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波湾滨海度假城邦——【汇泽·蓝海湾】纯美开启!

房天下  2013-09-22 08:56

[摘要]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恢弘开篇及海南西部开发的全面提速,金色西岸——海南临高,以其丰富的热带滨海景观、浓郁的人文风情,日趋完善的交通网,构筑起海口西半小时生活圈,崛起西线养生度假成熟片区,城市价值与日俱增。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恢弘开篇及海南西部开发的全面提速,金色西岸——海南临高,以其丰富的热带滨海景观、浓郁的人文风情,日趋完善的交通网,构筑起海口西半生活圈,崛起西线养生度假成熟片区,城市价值与日俱增。

汇泽·蓝海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5046


【龙波湾】片区更以其独特的湾区价值、广阔的开发前景吸引着富力、碧桂园等地产巨鳄的竞相进驻,前景可见不凡。临高政府出台的《临高角风景名胜区(滨海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08-2025年)》更是明确龙波湾片区(东区)的功能定位为:依托阳光、大海、沙滩、湖泊、湿地等景观要素,打造以滨海度假、运动休闲、康体养生和旅游服务为主要功能,集旅游、房地产开发等支柱产业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旅游度假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