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良好股权结构助力恒大地产再创辉煌

新华房产   2013-09-24 14:48

[摘要] 恒大地产日前在香港发布了2013年中报。报告显示,恒大上半年业绩逆市飘红,表现亮眼,揽下总资产、营业额、销售面积、在建面积、竣工面积和布局城市的数量以及现金余额等七项第一。

上半年,恒大总资产大增38.6%至2745.9亿元(人民币,下同),力压中海地产,蝉联香港内房企;营业额419.5亿,蝉联;净利润增至65.1亿元,是万科地产的1.4倍,稳居中国最薄利多销房企,股权的结构良好。

恒大地产日前在香港发布了2013年中报。报告显示,恒大上半年业绩逆市飘红,表现亮眼,揽下总资产、营业额、销售面积、在建面积、竣工面积和布局城市的数量以及现金余额等七项。

恒大的企业规模始终呈快速增长趋势,2012年中报的总资产为1980.8亿元,2012年报的总资产已猛涨到2389.9亿元,同比增长33.5%。今年中报显示恒大企业规模的增长势头依然强劲,同比激增近四成达到2745.9亿元。如今恒大的总资产已是2010年中期的3.5倍,年均增长率超五成,同时比另一家香港内房企中海地产2183.1亿元总资产多出近563亿元,继续巩固其香港内房企的霸主地位。

除土地储备策略外,恒大企业规模增长势头不减另一原因是恒大的开发模式。恒大拿地后立即开发、快速建设、大规模开发、快速销售、保证全年有楼可售,确保良好股权结构。恒大现拥有262个项目,截止至6月30日,已开盘销售项目197个,占比75%。根据中海地产8月上旬公布的2013年中报数据显示,中海今年上半年拿地销售比约为68%,远低于其过去三年同期拿地的销售比。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恒大的企业规模之所以能在房地产调控保持高压态势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快速增长,与其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重点立足现有城市补充优质项目,实现土地储备均衡的策略密切相关。“深耕具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重点城市,适度发力一线城市”,是恒大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策略的核心。今年1-6月,恒大已先后加大了在大连、合肥、重庆、广州等大型城市优质项目的拿地力度。7月3日,恒大首次在北京拿地,35.6亿元拍得北京昌平沙河“限房价,竞地价”地块,溢价率16.7%,折合楼面均价6964元/平米。报告的期内,恒大已进入140个城市,是中国进入城市数量、规模的龙头房企。

 延伸阅读:

9.20恒大金碧天下看房团登场 9折优惠迎中秋

恒大金碧天下浪漫中秋行 专场看房团意向成交6套圆满落幕

冬季养生囤房计划 恒大御景湾全款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