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mini万象城华润1234space10月底试业 引入H&M、GAP等

赢商网   2013-10-08 16:30

[摘要] 继万象城后,华润置地在深圳打造的又一商业综合体“华润1234space”将于10月31日在东门试业。华润1234space已引入了H&M华南最大旗舰店、GAP华南旗舰店、香港翠华茶餐厅华南首店、西西弗书店深圳首店。

(赢商网记者报道)继万象城(专题阅读)(项目招商信息)后,华润置地在深圳打造的又一商业综合体“华润1234space”将于10月31日在东门试业。

因以时尚、精致、年轻品牌为主导,并引进了众多颇具特色餐饮品牌,为深圳的80、90乃至00后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时尚潮人生活馆,华润1234space因而得名“i万象城”。

据了解,华润1234space位于地铁老街站上盖,虽然建筑体量不大,却充分结合了万象城的品质与轻奢的潮人概念。

华润置地
华润1234space效果图

东门是深圳罗湖的传统核心商业区,周边商业氛围成熟、业态丰富。但是,由于整体片区的规划定位,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无法满足深圳的消费者对于潮流和品质的追求,市民对于东门的认同感逐年下降。2012年,罗湖区政府提出规划将东门步行街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商业空间的品质与价值,以期为东门带来新的活力。

目前,华润1234space已引入了包括H&M华南旗舰店、GAP华南旗舰店、设计师刘清扬的Chictopia潮牌店等数十家时尚品牌。另外,以香港翠华茶餐厅华南首店、悦活火锅首店、西西弗书店深圳首店为首的众多餐饮、休闲品牌也齐聚于此。

作为华润置地的商业地产项目,深圳华润中心于2009年全面落成,其购物中心“深圳华润万象城”也成为商业地产的标杆,并在复制。目前,华润置地已形成了都市综合体万象城和区域商业中心五彩城两个产品线。其中,万象城已进入中国内地14个城市,并已在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相继开业;五彩城项目也已布局中国内地11个城市。

2012年底,华润置地正式启动大深圳战略布局,华润深圳湾综合发展项目、华润大涌旧改项目、华润银湖蓝山、深圳华润中心、湖贝旧改项目、华润小径湾,六大项目自西向东,占据着深圳南山、罗湖核心地段及深圳东优质湾区,总建筑面积近1000万平米,总投资逾1000亿元。

今年8月,华润置地又以109亿元竞得前海首批第三宗地,准备发力未来的国际级金融及商务中心--前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