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一美差"总决赛将于富力红树湾盛大启幕 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3-10-10 15:48

[摘要] “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即将在富力•红树湾拉开帷幕,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位佳丽将在10月20日晚进行最后角逐。在风景如画、充满原生之美的红树湾,谁能最后摘得桂冠,荣获这个“第一美差”,成为百万年薪的拥有者?这一切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即将在富力•红树湾拉开帷幕,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位佳丽将在10月20日晚进行最后角逐。在风景如画、充满原生之美的红树湾,谁能最后摘得桂冠,荣获这个“美差”,成为百万年薪的拥有者?这一切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324

“美差”赛事的选拔旨在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美丽、丰盛展现在国际舞台上,在蓝天、白云、海浪、沙滩的美景当中,富力•红树湾则拥有这个海岛上独特的风景。富力•红树湾坐落于海口澄迈----联合国认证的世界长寿之乡。2200亩红树林,40多种珍稀树种、6000余只海岸水鸟的稀藏生态。国际锦标级高尔夫、8000㎡高尔夫会所、希尔顿逸林酒店为这片自然宁静之所注入了最奢侈的享受元素。高尔夫别墅、景观洋房、加拿大木屋构筑了一个8000亩原生居所,给您带来纯净自然之中的原生生活。

生态鉴赏地址:海南•海口•西线高速573公里•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生态鉴赏热线:0898—36672777/36673777

官方二维码:

延伸阅读:

9月24日澄迈县房地产业协会于富力红树湾隆重挂牌

国庆七日嘉年华畅聚富力红树湾 豪礼钜惠一网打尽

海南富力湾国庆嘉年华完美收官 黄金周七天劲销1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