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谭仁斌:高房价源于高地价 目前海南房价仍处于合理区间

房天下  作者:熊曙  2013-10-24 00:00

[摘要] 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城市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房天下将走进您的世界,倾听您的梦想,并以实际行动祝您梦想成真!

身在城市,每个人都有梦想,或简单平凡、或奢侈荒诞。人们为了活着,聚集于城市;为了生活,居留于城市。2013年已走过四分之三,你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有人说,我想买个婚房,和TA有个家;

有人说,我想让孩子享受的教育;

有人说,我想三代同堂,拥有一生之宅……

敢做梦的人更有目标,敢圆梦的人更为成功。

仰望星空,我们因梦想而伟大。

金秋十月,房天下336城携百家品牌房企发起“城市梦想大行动”,烂漫开启“我的城市我的梦”系列活动,20万套梦想房源、1亿梦想基金,助力500万家庭筑家圆梦。房天下将走进您的世界,倾听您的梦想,并以实际行动祝您梦想成真!

采访对象:海南力宝公司常务副总裁 谭仁斌

目前的梦想:建一个养老社区,帮助那些困难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人生阅历的不断丰富,我们的梦想通常也变得越来越实际、越来越伟大。海南力宝公司常务副总裁谭仁斌先生在房天下“我的城市我的梦”活动中,回顾了自己在人生各个阶段的梦想。他说,少年时代的梦想是希望跳出农门吃上皇粮,参军后的梦想是上军校当将军,退伍后的梦想是多挣钱回老家把村里的道路修好,而现在的梦想是建一个养身养老社区,帮助那些困难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谭仁斌这样的梦想回顾,也可以说是一个人生动形象的成长总结。梦想由小变大,由浅变深,由个人之梦变为了社会之梦。“到海南后,我的梦想没有本质的变化,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特别为自己的住所而梦想,也不会因为居住而奋斗”,对于居住梦想的奋斗感言,谭仁斌的回答并不让人出乎意料。相对于当前社会的热门话题“房奴”来说,“居住”一定是不少人梦想的关键词。谭仁斌对房子的轻描淡写足以显示他追求梦想的至高至纯,能够不被物质束缚并坚守本真、坚信梦想的人是让人羡慕的。

“我的梦想还没有完全实现,但应该很快就可以实现”,对于即将实现的梦想,谭仁斌充满信心。

作为房地产界的资深业内人士之一,谭仁斌对海南楼市和当前房价也有鲜明的态度。一直以来,他对海南楼市的态度是非常积极乐观的,但他认为,海南的房地产企业目前层级还比较低,需要加大改革力度,从项目规划设计,到施工管理,到后期的物业管理,都需要大幅度地提升质量、增加内涵并强化文化理念。对于房价,谭仁斌表示,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价普遍还是太高,而我们海南的价格还是处在合理区间的。“但是,关于高房价,不要单纯关注房价,更应该关注高地价,越来越高的地价才是高房价的原动力”,谭仁斌简要地作了如此分析。

延伸阅读

我的城市我的梦 房天下“百城梦想大行动”激情起航

我的城市 我的梦——2013海南居住梦想大调查

专题:我的城市我的梦 百城梦想大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