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信心反弹 海南楼市旺季来临

海南日报集团  2013-11-01 10:32

[摘要] “银十”如期而至,海南成交捷报频传,这得益于部分北方城市不时遭到雾霾天气“袭击”,以及黄金周旅游的助推。“相对于一线城市,海南房价的涨幅不大,性价比较高。”近日某北京看房客如是说,海南房价的稳定性与高性价比使得购房者信心反弹。

“银十”如期而至,海南成交捷报频传,这得益于部分北方城市不时遭到雾霾天气“袭击”,以及黄金周旅游的助推。“相对于一线城市,海南房价的涨幅不大,性价比较高。”近日某北京看房客如是说,海南房价的稳定性与高性价比使得购房者信心反弹。

三亚的山优质旅游地产 岛外关注度不断提升

今年十一期间,岛内岛外媒体都纷纷刊登了外地购房者海南旅游顺便买房的报道。来海南一边旅游,一边看房,这种模式不仅带动海南的旅游业,更让三亚楼盘的受青睐程度直线飘升。

三亚的山位于在城市度假资源中轴的中心位置、三亚市内的山地度假综合体、无可比拟的交通道路体系,对海外购房者产生了较大的诱惑力。无论投资自住,关注力持续提升,对于岛外购房者来说是较好的置业时机。

春节或达到销售顶峰

伴随内地城市入冬,上岛客户日益增多,以及海南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春节的到来,海南房地产市场将持续升温,预计在春节前后达到海南房地产市场2013年的高峰。

三亚的山位处在三亚八景之一落笔洞人文风景区,在充满人文魅力的地缘之上,三亚市内的人文群集在此形成,区域的人文环境达到了新的高度;三亚城内的自然峡谷地貌;离三个知名的旅游度假湾区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只有15的绝佳位置在春节旺季将会吸引更多岛外旅游购房者。

三亚的山完美的配套体系,国际标准的18洞山地高尔夫球场、主题式院落美食街区、五星级山地GLOF会议度假酒店、户外温泉养生SPA、长江商学院等也是吸引岛外购房者的绝佳亮点。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