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航地产携两大明星地产项目再夺海口销量冠军

房天下  2013-11-12 09:39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楼市热潮迭起。海航地产携两大明星项目——海航国兴城与海口海航城,用单月热销1342套的傲人业绩,以绝对优势冠领群雄,成功登顶海口销冠,再次续写热销传奇!

2013年,金九银十,楼市热潮迭起。海航地产携两大明星项目——海航国兴城与海口海航城,用单月热销1342套的傲人业绩,以优势冠领群雄,成功登顶海口销冠,再次续写热销传奇!而权威机构发布的《2013前三季度房企销售50》排行榜中,海航地产以7.15亿元稳入海口房地产市场企业销售金额前三甲,更是反映出市场对于海航地产的关注与认可。

海航国兴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53879

楼市风云变幻万千,作为地产观察年的2013年,海航地产创造了诸多奇迹,每一次动作,都让海南楼市为之震撼,海航地产项目恰似成为了热销的代名词!那么,席卷海南的“海航现象”背后,原因何在?

荣耀载誉20载,造就行业强大巨头

海航集团20载厚积薄发,不仅实现了广阔的蓝天梦,更依托坚强的品牌实力,将业务扩展至实业、物流、资本及旅游等领域,积累了庞大的资源体系。20年时间,从一千万开始到沉淀3600亿,海航集团用行动证明实力,用耀目的成就向社会证明了世界500强的风范。

从航空到地产,从专业领域到社会责任,海航精神薪火相传,根本不移。近年来,海航地产更凭借其国际视野及丰富的房地产经验,全力开拓国内市场,项目遍布海南、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长春等20多个城市。行业对海航地产非常关注,事实上海航地产也值得关注,尤其是作为集团总部所在的海南海航地产。

海航地产,从背依海航集团3600亿强大资源耀世而立,到荣获2010年影响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领袖企业,再到创领2013年中国蓝筹地产先锋。一路践行着对业主的责任,对行业的标准,以创造历史的行动,专注高尚品质,立足海南,并布局。

合筑天地之美,为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海航地产基于海航集团全方位产业植入,以城镇创新和城市深耕双城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新兴价值的发现者和运营者。海航地产依托海航资源,形成了完善的土地和房产开发模式。海航地产一直以业界房地产企业为标杆,通过自身资本整合能力、项目多元性质、商住并举模式等特质得到了业内外越来越多的认可。

有别于其他房企,海航地产背靠海航集团丰富的多产业资源平台,决定了他不可复制的优势和发展方向:力争上游的综合性运营商。不只提供的建筑体,更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的品牌企业——为了这一目标,海航地产一直在努力。海航地产的“合筑天地之美”,不仅要坚持海航20年延续的高服务价值,更要在房地产领域创造出更大价值,以“创新性复合运营”方式,发掘和展现“土地之美”。

海航地产精工力作,精细研磨品质

如今,由海航地产掀起的“海航热”正强劲席卷着海口乃至整个大海南,项目也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的青睐与追捧。深究海航地产各项目的火爆热销原因,我们不难看出,海航地产多年来的品牌影响力、项目自身品质都成为海口购房者青睐的原因。但究其决定性原因还是项目本身的品质,如果一个楼盘没有过硬的品质实力,是没办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销售奇迹的。

作为海航集团于大英山CBD倾力打造的精睿之作海航国兴城,自开盘以来销售成绩直线狂飙,稳居大英山CBD住宅销冠之座。大英山片区是国务院政府批准的重点建设国际旅游岛CBD中心区。随着近几年国际旅游岛CBD的稳步发展,大英山片区已逐渐成熟,为国兴城高端人居住宅注入了强心剂。这里是中国海岛CBD政经核心,集行政、商务、居住及文化娱乐为一体综合发展区,10达海秀路、国贸商圈,15便至美兰机场,交通顺畅,出行便利。CBD环岛资源,与海南省政府、国际金融中心大厦、海口塔、海南大厦等建筑为邻,铸就商务金融区典范。汇聚了日月广场、五星级酒店、品牌旗舰店等商业配套。将红城湖生态公园、博物馆、省图书馆、省体育馆等人文资源悉数典藏。海航国兴城犹如一颗璀璨明珠屹立海岛中央,于海南省会海口中央CBD,诠释了绿色高端宜居大盘的城市生活,开启了国际旅游岛CBD高品质生活,坐拥成熟配套,成就国际旅游岛人居新标杆。

海航地产官方网站:www.hnadichan.com

海航地产微网站:

扫一扫,立刻关注海航地产微网站,即可获得实时楼盘促销信息,更多优惠等着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