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用清水湾的大手笔重金打造月亮湾

房天下  作者:林昌莹  2013-11-21 12:13

[摘要] 今年以来,旅游地产持续升温。从市场的成交来看,海南旅游地产创造限购以来的成交新高,随着大海口、海文同城、海口一小时经济圈的不断推进,旅游地产的成交重心正逐渐向琼北倾斜。而文昌今年前三季度成交,以同比去年近2倍的增长幅度成为今年海南楼市最受捧的片区之一。

小户型也有海景房,仅1/3三亚房价,海南年度投资价值项目

今年以来,旅游地产持续升温。从市场的成交来看,海南旅游地产创造限购以来的成交新高,随着大海口、海文同城、海口一经济圈的不断推进,旅游地产的成交重心正逐渐向琼北倾斜。而文昌今年前三季度成交,以同比去年近2倍的增长幅度成为今年海南楼市捧的片区之一。

在这样的契机之下,雅居乐携海南又一旷世之作——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登陆2013海南楼市的年终“贺岁档”。沿用清水湾设计、打造、管理团队,移植清水湾的大手笔,重金打造千亩旅游地产黄金大盘。项目还未真正问世,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据内部人士透露:雅居乐将于近期正式开放全实景示范单位,以月亮湾片区率先入市的大盘,代言月亮湾片区。


21载筑梦,中国10大房企

雅居乐清水湾成功打造,成就“中国旅游地产专家”

中国一批的房地产企业中,至今依然保持着强劲生命力,成为中国房企金字塔上最者之一的,雅居乐算是一个。1992年起步于中山; 2000年进军广州,拓展珠三角市场,开启企业发展的快跑模式;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开始布局;2009年,下子海南,成为中国旅游地产开发的先行者。

到2013,21年时间里,雅居乐完成了从起步到国内房企的蜕变,成为房地产十大品牌企业。屡获“全球人居环境示范社区综合大奖”、“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企业”等称号声名远播,受到全球30多万名业主的信任与青睐。

在21年的地产开发上,雅居乐不断去践行倡导人居的开发理念,尤其在旅游地产开发上,更树立自己的开发体系,以专业和专注的态度被业内称作“旅游地产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雅居乐在海南以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国际度假梦想地,实现国人的海居梦想的企业憧憬,成功创造了雅居乐清水湾这一中国旅游地产惊世之作,4年时间完成销售业绩超300亿这一难以复制的神话,被誉为“中国旅游地产大盘”。

而随着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雅居乐清水湾、惠州雅居乐白鹭湖、雅居乐云南原乡等一件件旅游地产这一旷世佳作的相继问世,雅居乐在购房者和业内心中的“旅游地产专家”形象更加根深蒂固。


清水湾后,海南又一旷世力作

移植清水湾御用国际设计团队,演绎又一“第二人生国度”

在成功打造乐清水湾之后,雅居乐在海南,同样将以清水湾的大手笔重金打造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作为雅居乐地产21周年的里程碑作品,力图再续旅游地产传奇。

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项目占地面积1100亩,在万亩大盘林立旅游地产中,不算是以面积取胜的大盘,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星级酒店区、度假酒店区、文化产业园区、度假住宅区、商业服务区五大能能分区满足各式度假生活需求。洲际假日酒店、文化产业园、高尔夫练习场、商业街、多功能会所等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丰富配套,足以打造高端、便捷的海居生活。

雅居乐地产一直坚持与国际建筑大师合作,在月亮湾项目的打造上更是如此:沿用在全球酒店和旅游度假项目设计上首屈一指的美国WATG公司对项目提供专业咨询服务;重金聘请此前在清水湾项目成功打造出受对市场热捧泰式别墅的泰国TSS建筑公司,将这一经典户型改良升级;而园林的构造上,由泰国TROP公司担纲。以天然海防林及中心湖水系围绕中央别墅群逐一展开园林构造。打造“中央别墅区”、“湖堤静心区”、“泰式别墅区”、“探险秘境区”、“滨海公园”、“海景高尔夫”、“慢生活休闲广场”、“东南亚风情水岸”等八大主题园林和海南探险主题园林酒店,创造“海湖双景”、“水脉贯穿”的独特建筑景观,体现“天人合一”的中国传统环境观。

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整个项目绿化达到44%,绿化总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程度保留海的纯净和当地最完整的海防林,再次演绎其浪费美学。于此同时,容积率限制在0.7 ,为保证开阔的建筑空间,雅居乐月亮湾拒绝了大多数人。为打造最美的海景角度,雅居乐月亮湾斥巨资将整体海拔标高由38m提高到41m左右,完美诠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居生活。

在人群定位上,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将产品定位选择为泛中高端群体,旨在让更多人能够实现海居理想,在国际性度假滨城开启“第二人生”度假世界。这样的项目定位,也让更多的财智精英梦圆海居梦,与清水湾一同,共同构成雅居乐国际旅游岛的南北战略布局。

小户型也有海景房

55㎡-100㎡一线海景房,170㎡-400㎡泰式别墅

据悉,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此次面世的首期产品包括泰式别墅和海景公寓。别墅作为清水湾畅销户型的升级改良版,经典与新品在这里相得益彰。户型在170㎡-400㎡区间,采用低密度的联排、呈组团式布置,保证私密高端,不易受外来打扰。层高挑高至3.2-4.2米,保证了天花吊顶的高度后,室内的空间感觉依然宽敞舒适。每户均有私属庭院及大露台,享受自然美景。


其中,即便面积为170㎡别墅,在独享室外就餐聚会和烧烤的专属空间和专属私家花园同时,同样享有各职能明确的分区,在总价上却非常吸引人。

而4栋24层海景高级洋房,错落排布在离海500米的位置。面朝月亮湾,绝大多数产品观海,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强调滨海度假气息,让人感觉清新明快。纯板式布局、东南朝向月亮湾,程度的利用观海面资源、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充分体现雅居乐在项目打造上对人居体验感的苛求。

此次雅居乐月亮湾雅居乐月亮湾待定3.97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中部0898-63336333推出的55㎡-100㎡洋房,为购房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户型选择。即使是55㎡的小户型洋房,却依然拥有超大面积270°观景台、躺椅、大幅玻璃立面等元素构造,致力打造高得房率。

东南西北交通网布局,海口花园

房价只是三亚1/3 海之南罕有的投资良机

与清水湾相比,月亮湾同样在打造国际度假滨城上“天赋异禀”。

濒临的100%纯净海湾资源,11公里海生长珊瑚的海岸线,海南保存最完好的海防林带,候鸟、留鸟的重要繁殖栖息地,堪称海南最后的秘境。

“两桥一路”、海文同城、海口后花园、我国开放式航天城、亚洲的航天主题公园、海南“十一五”重点工程铜鼓岭国际生态度假区等等这些都已成为月亮湾镶上极具辨识度的区域形象。未来月亮湾将成为集科研、生态、旅游、地产、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超级度假社区,吸引中国乃至世界的高端科研人才和财富群体聚集。

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梅在一次论坛上介绍,海文高速、清澜大桥东西连接线、串起海南绝美海景的滨海旅游公路、铺前大桥、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等交通布局都已实现竣工或正在连线。这些重大基础设施的顺利实施,将从根本上使文昌真正融入省会经济圈。

届时月亮湾片区将形成以清澜大桥为中心,向东有滨海旅游快速干道,向南有文昌至琼海高等级公路,向西有文昌至临高角旅游干道,向北有海文高速的交通网,打造便捷的度假旅游生活圈。

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不断推进的城市化建设、现代生活状态的不断升级。据业内人士透露:即将面世的月亮湾项目房价可能只三亚等片区房价的1/3左右,属于的高性价比湾区项目。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正为月亮湾未来潜力和房价高企埋下伏笔,而此时,则是海之南罕有的投资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