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楼市调控成必然 南京楼市调控升级可能性增大

南京晨报   2013-11-26 11:49

[摘要] 继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升级楼市调控之后,昨日南昌和厦门也传来了楼市调控升级的消息。对此,南京房地产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南京楼市调控升级的可能性在增大,但是地方城市对楼市调控的手段有限,对市场的影响也相对有限。

继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升级楼市调控之后,昨日南昌和厦门也传来了楼市调控升级的消息。对此,南京房地产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南京楼市调控升级的可能性在增大,但是地方城市对楼市调控的手段有限,对市场的影响也相对有限。

此轮楼市调控升级,从11月1日深圳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开始,上海、广州、武汉以及昨日的南昌和厦门,都相继出台了升级版的楼市调控政策,其中的核心内容是将二套房首付提高到了7成,进一步提高外来人口的买房门槛。南昌出台的调控政策,对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要求提供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年限,由连续一年调整为2年,另外严禁未成年人购买住房。厦门出台的调控政策,也强调要求提高二套房的首付比例。

“我们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其他城市出台地方楼市调控政策表示关注,不过南京目前没有出台调控政策的动向。

据介绍,截至今年10月份,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已经连续上涨了17个月。2013年1月到10月,南京新建商品住宅的房价上涨幅度已经累计达到了14.12%。

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目前几个出台楼市调控升级政策的城市,所采取的调控手段有限,政策也更多是姿态性政策,预计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不过,随着出台楼市调控升级政策城市的增加,南京出台调控政策的可能性也在增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