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节加推大让利 双节御景狂欢豪宅限量钜惠10套房源

房天下  2013-12-20 09:40

[摘要] 缤纷佳节,约惠恒大!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海南•恒大御景湾将于12月21日至01月05日相继推出一系列佳节欢乐大派送活动,为新老业主们奉献连番精彩好戏,更有众多好礼相送!这个冬天,快搭上恒大御景湾的年终狂欢季末班车吧!圣诞火鸡大餐、砸金蛋大奖、元旦饺子DIY大赛……等您来参与!

缤纷佳节,约惠恒大!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海南•恒大御景湾将于12月21日至01月05日相继推出一系列佳节欢乐大派送活动,为新老业主们奉献连番精彩好戏,更有众多好礼相送!这个冬天,快搭上恒大御景湾的年终狂欢季末班车吧!圣诞火鸡大餐、砸金蛋大奖、元旦饺子DIY大赛……等您来参与!

海南恒大御景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5063

据了解,基于佳节来临之际,项目二期浓情加推了48-166㎡瞰海小户,双节期间还将隆重推出购房大让利举措,即圣诞至元旦期间每日推出限量特价房源10套,总价仅需29万/套,就能奢享滨海度假全配套生活,抢到即赚到!由此,让新老业主在感受到御景湾的品质服务和人文关怀的同时,也收获更多购房惊喜!

此次加推的小户主打48㎡南北通透的小户,户型方正通透,主卧带大飘窗,延伸生活空间,也延伸了生活乐趣,强化了居住的享受与品味;餐厅与大尺度客厅相连,满足家庭生活与接待访客需求,尽显尊贵气派生活;同时匹配大户型专享的观景阳台,将辽阔海景与园景悉数纳入,是物超所值的享受。

海南•恒大御景湾海口市新政中心,地处海南长寿乡澄迈县,与福山咖啡风情文化镇遥相呼应,拥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醉美风光,坐享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海口喜来登、海航新国宾馆、月亮湾高尔夫球会、千年名胜永庆寺、高铁海口站等城市级配套和资源,凭借稀缺资源成就359亩双海度假生活社区。

项目外拥琼州海峡壮阔海景,内揽陆地湾海园区御湖,以海居度假的生活理念,打造41万平米欧陆风情建筑,携手百家国际一线品牌,凭借9A非毛坯成就人居豪宅;社区精心打造中央内湖,萃取欧陆古典元素,以景观水系、珍贵植被为核心,打造10万平米皇家园林,贵族品位彰显不凡;社区内部5500平米商业街、5200平米超五星级奢华会所、国际级双语幼儿园等完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筑造海岸休闲度假人居生活典范。在物业管理上采用国际级物管——金碧物业,24全天候“管家式”贴心服务,尊崇礼遇,尽享海居城市铂金生活。

延伸阅读:

11.16恒大专场看房团圆满收官 高品质房型获称赞

恒大集团强势君临海口 恒大海口湾精英招募盛大启航

看房团超低钜惠受网友好评 12月参团报名仍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