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倚能美林湾12.28盛大开盘 当天劲销628套创楼市传奇

房天下  作者:张娟  2013-12-29 02:41

[摘要] 2013年12月28日上午,海口省委商圈备受瞩目的倚能•美林湾盛世开盘,本次活动盛邀倚能集团领导、项目施工单位同仁、商企峰层、知名媒体等众多人士莅临现场,共同鉴证“省委江畔,幸福典藏”的开盘仪式。开盘当天即劲销628套,创海南楼市传奇!

倚能美林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倚能美林湾盛放•开盘劲销628套创神话

2013年12月28日上午,海口省委商圈备受瞩目的倚能•美林湾盛世开盘,本次活动盛邀倚能集团领导、项目施工单位同仁、商企峰层、知名媒体等众多人士莅临现场,共同鉴证“省委江畔,幸福典藏”的开盘仪式。精细、务实的建筑细节;典雅、舒适的园林景观;宜居、投资的居住环境迅速赢得现场嘉宾的青睐,开盘当天即劲销628套,创海南楼市传奇!


盛会•倚能地产兑现城市理想

倚能•美林湾,倚能地产海南次出手,选址省委商圈,南渡江畔,项目定位高品质现代化社区,以建筑的人文精神让大自然山水与现代化城市文明的和谐交融,全新展现与大海相伴的生活感受,倾力打造南渡江畔独具特色的臻品佳作。

世界尽瞰,所以追寻自然;天地甄选,情迷美林湾。倚能•美林湾位于规划中“江东组团”的“沿江生活区”,按照海口“中强、西拓、东优、南控”的发展思路,未来前景不可限量。江东组团规划面积129.3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2.3平方公里,包括沿江生活片区、东营片区、红树林片区、桂林洋片区、灵山片区和机场片区,建成后将成为具有一流品牌、一流水准的集休闲度假、高尔夫运动、乡村公园、旅游地产为一体的东海岸旅游度假区。

生态不是简单的封闭环境,更不是对自然的资源掠夺。倚能•美林湾依托省委商圈的影响力,独享南渡江的生态资源,为生态、健康、舒适的生活打下了坚定的基石。倚能•美林湾与海口中心商务区仅3公里;与海南省委、省博物馆和省图书馆隔江(南渡江)相望;海美大桥、琼州大桥,52路、27路门口公交坐享便利交通,沿琼山大道驱车美兰国际机场只需10余,多维立体的路网系统,助力投资和居住价值。

倚能•美林湾遵循东南亚建筑风格,以自然、美观、生态为设计理念,社区外观明朗大气,线条清晰,配以周围原生态环境,使得建筑和自然融为一体,充分体现出热带海洋文化特点及东南亚风情,营造出浓郁的热带气息和休闲氛围。入户花园,给回家份来源自然的愉悦心情;科学、实用的户型设计,让空间利用起来游刃有余;宽敞的景观阳台、透明大窗,将自然景色充分引入室内;方正开间,采光充分,四明式设计,享受明媚生活;独立主卫,保证私密性,更增添便捷与舒适。社区精心布局,南北向的水景景观主轴将小区分为两个大的生活板块,同时规划道路划分并保证了各个小版块生活的独立性。会所、公寓及商业配套设于北边地块;大户型及一梯两户型沿着地块西侧布置;小户型则设在地块东边沿街一侧,科学的规划有效的保证了限度的利用江景资源,让风景无处不在。

倚能美林湾44-77㎡酒店式公寓,以稳定的居住建筑形式、酒店式公寓管理,实现“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以精巧的空间架构创造,以低首付回报你丰盛的人生。增值宜居资产席位迅速递减中……抢房热线:0898-36318888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12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