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凯斌: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平稳发展

——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3-12-29 22:53

[摘要]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300余位业内共聚一堂,共享年度海南楼市盛宴,共同见证2013年度众多人物以及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会上,浙大网新置地海南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凯斌先生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十届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峰会现场精彩上演,来自金手指、合景泰富、富力、中铁、宝莲城、碧桂园、绿地、鸿洲等百家房企大腕莅临峰会现场,300余位业内共聚一堂,共享年度海南楼市盛宴,共同见证2013年度众多人物以及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会上,浙大网新置地海南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凯斌 先生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浙大网新置地海南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凯斌
浙大网新置地海南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凯斌(图片来源:房天下)

回顾2013年海南楼市的总体走向,浙大网新置地海南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凯斌说道:“2013年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表现可以用‘以价换量’四个字来总结。具体来说,开发商很急、分销很忙、购房者更加理性化。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市场的作用,通过市场这个无形的手来调控整个房地产的市场发展。在这个大背景下,预计2014年的海南房地产市场将平稳发展。”

杨凯斌同时建议购房者要清晰梳理自己的购房需求,看准后一定要下定。最后他送上了新年祝福:“祝福房天下越办越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延伸阅读

房地产年度峰会启幕"梦无限" 2014海南楼市平稳发展

主题演讲

王毅武:2014年将是中国房地产业万马奔腾的一年

林建晖:十八届三中全会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

黄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

刘毅:2014年海南的房地产持续稳步上涨

专访

麦瑞德: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整体向好

杨凯斌: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将平稳发展

邬兴良:2013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4以价换量稳市场

何宇潮:海南房地产市场存量大 要看到危机

李强:旅游地产市场刚起步 配套将逐渐完善

陈木棠:海南二三线市县以养生度假为主流

黄红刚:"理性+平稳+自信"主导海南楼市走向

赵崇文:态度乐观 营销谨慎

尚俊:做专业专一的房地产网

孙永刚:2014我们共同成长

冯航:房天下的建设越来越规范化

闫平:预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