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艳: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

——在2013-2014年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上的讲话

房天下  2013-12-29 23:17

[摘要]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同时,“第十届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峰会现场精彩上演,逾300位业内精英莅临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2013年度海南房地产风云人物、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

房天下讯 2013年12月29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海南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海南新国宾馆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同时,“第十届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峰会现场精彩上演,来自金手指、合景泰富、富力、碧桂园、绿地、中铁等上百家房企逾300位业内精英莅临峰会现场,共同参与并见证了2013年度海南房地产风云人物、品质楼盘登顶荣誉之巅。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黄艳女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房天下新房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黄艳女士

2013 中国互联网的三大梦想关键词

2013年中国互联网发生了很多没有发生过的大事件,移动已经占据了中国互联网的核心地位。我们怎样致敬2013,又怎么样憧憬梦想,向往2014?我们先来简单看一看,2013年互联网整个大的版图,有什么样的变化。首先,百度18.5亿美元“天价”收购了91无线;而微信大家都知道,当其用户过了6亿的时候让马云非常重视,喊出要“把企鹅打回老巢”这样的口号。对于马化腾来讲,其实他自己也在说,如果没有微信,腾讯可能是一场灾难,这个就是大数据移动上大型企业的重要性。

还是阿里巴巴,余额宝出现五个月,用户突破3千万,相信我们在座不少朋友也都是用支付宝和余额宝。三大互联网公司,都有他们的想法,有成功也有因为迟来一步付出巨大代价,但不管怎样,代表2013年的互联网梦想的三大关键词是:移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

我们的上一届峰会,也就是去年12月份的时候,房天下提出了2013年要做的三个事情,就是移动互联网、电商平台化和房天下大数据。我们来看看,这一年,房天下是如何与中国互联网发展齐头并进的。

2013年房天下股价飙升306%,以超60亿美元的市值晋级中国互联网第四位,前面的分别是腾讯、百度、网易。流量方面,根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实时报告,房天下在主要房地产信息网站中流量,超过第二名两倍,这反映的是购房者的选择。

房天下友的主要人群集中在30-40岁,这部分人群是中国的中坚力量,也是房地产市场最核心的一批用户群,他们主要来自IT、教育、房地产、金融及建筑等行业,这部分用户更加精准,高度契合购房主流人群。DCCI报告还显示,2013第三季度房天下广告份额占比72%,远远超于其他的门户网站,这个是开发商以及在座各位朋友对于房天下的支持。

移动互联网 未来与梦想共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