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瞄准新年盛会机遇 树立第一养生福地品牌

——专访福隆·丽水湾项目策划总监黄道飞

房天下  2013-12-30 18:24

[摘要] 2013转瞬即逝,经历了2013海南楼市的跌宕起伏,开发商们除了总结回顾,更多还是把工作的热诚放在了马上到来的2014年。作为2014海南房地产的“开门红”,本届海南冬季房交会将对2014年海南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房地产业内人士对此有何看法?海南房天下特别走访部分参展楼盘,现场采访了奋斗在海南房地产

2013年12月30日上午9时整,2014第十九届海南冬季房交会于海口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海南房天下作为本次展会的支持媒体,在本次展会期间,海南房天下将为广大的购房者提供实时热门情、全方位的服务,全力助推展会的举办。海南房天下带着诚意,特别推出“直击冬交会好房子”、“寻找冬交会‘最给力’优惠”、“幸运大转盘”、“水煮楼市”、“买房我有话说”等精品活动。

2013转瞬即逝,经历了2013海南楼市的跌宕起伏,开发商们除了总结回顾,更多还是把工作的热诚放在了马上到来的2014年。作为2014海南房地产的“开门红”,本届海南冬季房交会将对2014年海南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房地产业内人士对此有何看法?海南房天下特别走访部分参展楼盘,现场采访了奋斗在海南房地产一线的业内精英,聆听他们的想法。

福隆·丽水湾项目策划总监黄道飞
福隆·丽水湾项目策划总监黄道飞

黄总认为,总体而言琼北地区实时热门销的楼盘聚集在老城区域,区域竞争激烈,优质房源辈出。福隆·丽水湾项目于2013年7月开盘,自9月起开始面向岛外进行全面推介,目前项目的主要推介重点在华北、东北地区,而福隆·丽水湾在江西等地的推介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得益于楼盘自身的精品价值。通过项目推介,既宣传了福隆·丽水湾项目,又提升了老城区域的整体形象价值。进入11月份之后,随着年底旺季的到来,项目的总体营销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点击进入福隆·丽水湾项目详情页

目前福隆·丽水湾项目精心打造的老城区域乃至琼北区域的会所已经开业,选址超群,地处在面海靠山沿河的位置,在上是一块难得的福地、,也正是因为占据这一优势,福隆·丽水湾精心规划建设,力求以项目品质打造海南养生福地。

这个时段不仅仅是辞旧迎新的节日,更是海南房地产销售的潮,而本次福隆·丽水湾项目来参加房展会的主要目的不仅仅在于推介、销售福隆·丽水湾产品,更多地是想通过这次盛会来树立属于楼盘自身的品牌形象。福隆·丽水湾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特意在展会现场安排了专程看房车,可以直接把客户通过看房车送到项目所在地,仅展会天便已经有几十位客户前往看房。同时福隆·丽水湾项目精心准备的精美宣传册与礼品更是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目光,据黄总介绍,商务开幕的时候有上百位热情看房者把项目展位围得水泄不通,这无疑表明了福隆·丽水湾的超一流形象地位。

对于2014年的市场,黄总表示,明年的更多地会把精力放在项目建设上,通过品质来吸引客户,而下一次的展会宣传则可能要延续至在元旦前后,“因为这才是购房的高峰期”,黄总说道。

新年寄语:福隆·丽水湾作为海南养生福地,一定会让岛内外宾客真正体验到养生的价值所在、海南的魅力所在,在此祝福房天下广大网友新春快乐,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延伸阅读

海南冬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50余盘集中亮相备战2014

房天下亮相第19届海南冬季房交会 引爆全场热度

2014第19届海南冬季房展会精彩花絮之【节目篇】

房企年关上演折扣促销战 众楼盘争奇斗艳谁是赢家?

2014第19届海南冬季房展会精彩花絮之【员工篇】

2014第19届海南冬季房展会精彩花絮之[美女篇]

2014第19届海南冬季房展会精彩花絮之【展位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