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是时候了 给自己一个肯定

——明光三号苑 城央地标旁的26小时生活家

房天下  2014-01-03 17:47

[摘要] 2014年1月5号,明光三号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全城礼享!现已发起“这个冬天,大胆说出爱”活动,搜索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领取趣味礼品,更有机会抽取10万元圆梦大奖!

几年前,你坐上驶离家乡的列车,目的地是那个在电视上有着蔚蓝大海的天堂。当你踏上了这座城市,你说你看见了未来生活的模样。

明光三号苑详情动态论坛相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 890 0000 转 54719

在青春激荡的校园里,你和室友们夜谈毕业之后的雄心壮志。你说几个哥们毕业之后也要聚在一起,在这座城市里继续兴风作浪。你还说一定会在这座城市安一个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甚至向心仪的她表白,说要她留在这座城市,给她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

在现实的城市里,你把生活寄存在城市的边缘。城中村里穿梭过每一个白天黑夜;远郊区里留存过你的生活记忆。你总是开玩笑的说,你非常了解海口的每一个角落,其实是这几年你都在那里生活过。

毕业多年,当初的豪言却还未实现。

你说晨曦的海口真的很美,睡在四季长青的树叶上的阳光被清风慢慢摇醒,晨雾被渐渐驱散露出城市的轮廓和盈盈的海岸。我知道,此刻的你又开始了一天的奔波。

每当夕阳西下,繁星爬满夜空,办公室的门窗里还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周围的黑暗被一盏台灯渲染得分外孤独。这一刻,我想你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勤勤恳恳地工作几年了,你不应该只是这座城市的过客。在父母心中最自豪的你,不应该还在这座城市里漂泊。

我知道这座城市还欠你一个邮戳——家。

儿时,掌声是一种肯定;长大后,房子是一种肯定!为当初的梦想已积攒多年,是时候了,给自己一个肯定!

明光三号苑,开启“海口青年置业计划”,70-103㎡超值户型,为坚持留在海口的青年梦想家筑建专属生活社区。城市菁英汇聚,圆梦城央璀璨生活。

项目占据海口城央中轴龙昆南,三大主干道交汇枢纽,15条公交线路,10到达国贸CBD;紧邻东线轻轨海口火车站、绕城高速、东线高速、机场高速,5转换,畅行不拥堵。

项目周边海府、海秀、国贸三大商圈覆盖,明珠、望海、春源购物广场,繁华生活随心购物;大润发、家乐福、华润万家三大超市,满足家人精挑细选的生活;海南师范大学、中国名校海南中学、山高小学等,全体系教育资源,培育孩子优智未来。

项目规划社区风情园林和空中花园,年轻人共享乐趣空间;更紧邻红城湖、金牛岭公园,湖滨绿意,每天多出的2个,和阳光一起散个步。

奔波只是过程,安定才是结果。不再是漂在这座城市的过客,在城市的中央安一个家,是为犒赏自己,也是为了安放多年的艰辛和努力。安家之后,再出发。

现已发起“这个冬天,大胆说出爱”活动,搜索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领取趣味礼品,更有机会抽取10万元圆梦大奖!

VIP/0898-36366333

官方微博@明光三号苑

官方微信请搜索:2796188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