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嗨啤过新年"1月27日到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开怀畅饮

房天下  2014-01-15 16:34

[摘要] “出国游?太贵了。”“去帝都感受一下浓郁的中国年?雾霾太严重。”“去东北看冰雕?太冷了。”…...还在愁春节无处可去?不用绞尽脑汁去想了,背起你的行囊来海南清水湾吧!这里有碧蓝的天空,明净的海面,斑斓的花草,典雅的建筑还有精彩演出,带上你的亲友来这里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居生活。

“出国游?太贵了。”“去帝都感受一下浓郁的中国年?雾霾太严重。”“去东北看冰雕?太冷了。”…...还在愁春节无处可去?不用绞尽脑汁去想了,背起你的行囊来海南清水湾吧!这里有碧蓝的天空,明净的海面,斑斓的花草,典雅的建筑还有精彩演出,带上你的亲友来这里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居生活。据了解,1月27日至2月14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第二届慕尼黑沙滩啤酒狂欢节”将在海南清水湾的12公里海岸上盛大举行。据主办方透露,第二届啤酒狂欢节在延续首届啤酒节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增添更多的国际元素,精彩程度不断升级,预计将吸引国内外上百万游客热情参与。


去年活动期间 人潮拥挤的现场


去年活动期间 充满德国风情的舞蹈表演

清水湾连续19天啤酒狂欢盛宴 激情无限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第二届慕尼黑沙滩啤酒狂欢节”对于啤酒爱好者而言是一个美好的盛宴,届时,在12公里的海滩上空将充斥着啤酒的麦香味,让我们在微醺的夜色下与德国朋友一起感受巴伐利亚风情舞蹈,尽情的释放自己!


去年活动期间 全民狂欢的现场

众所 ,世界上的香水产自法国,而世界上的啤酒都产自德国。德国啤酒节创始于1810年德国慕尼黑,现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盛大的庆祝活动之一。据主办方表示,清水湾啤酒节将迎来德国12大著名啤酒品牌的鼎力加盟,届时,将有35款啤酒无限畅饮,打造激情与活力的全球狂欢现场,让来宾在现场能够与真正的海、纯正的世界啤酒接触。此外,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巨资打造超大型业主星光大道,汇聚万名业主同台竞技;更有超大屏幕沙滩贺岁电影、万人沙滩看春晚;奇幻魔术、著名德国乐队等精彩环节。精彩不断,激情无限!

滨海度假王国醇熟绽放

雅居乐清水湾历经5年雕琢,产品愈发成熟,高端配套相继呈现,在超万亩度假国度里,2个18洞国际滨海高尔夫球场已运营四年、七星级卓美亚酒店,JW万豪、希尔顿等超五星级酒店现已全面动工建设,莱佛士度假酒店也已投入运营;全球10000位财智精英安家清水湾12公里海岸,实现上层国度的第二人生梦想。


雅居乐清水湾 12公里海岸上的滨海度假王国

作为海南旅游地产的标杆项目,雅居乐清水湾在推进配套建设的同时,更强力推进品牌文化建设,2013年先后成功举办首届慕尼黑啤酒节、三大男高音演唱会、首届海岛音乐节、财新论坛、皇家大马戏、游艇展等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成就国际高端圈层文化交流的平台、国际旅游岛封面之作,多元化、立体化、国际化也成为了雅居乐文化活动的标志。


雅居乐清水湾醇熟绽放 365天精彩活动从未间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