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手指白鹭湖】一期凤凰岛限量加推 珍稀抢购中!

——海南琼中·百万平米一站式养生度假社区 起价3980元/㎡

房天下  2014-01-23 10:03

[摘要] 山水的魅力,在现代社会表露无疑,人们在享受了现代文明所带来的繁华之后,更加渴望山水的清爽与悠远。金手指白鹭湖,令现代人对于山水的珍视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作为金手指白鹭湖的先锋之作,一期凤凰岛精心打造的山景湖景高层洋房,就有具有非常好的瞰山观湖效果。

 

山水的魅力,在现代社会表露无疑,人们在享受了现代文明所带来的繁华之后,更加渴望山水的清爽与悠远。金手指白鹭湖,令现代人对于山水的珍视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作为金手指白鹭湖的先锋之作,一期凤凰岛精心打造的山景湖景高层洋房,就有具有非常好的瞰山观湖效果。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上品鉴湖光山色,白鹭湖的烟波浩淼和生机盎然尽收眼底,生活自然成为一种不折不扣的享受。金手指白鹭湖凭借辽阔的视野,成就了生活的山水视界,成就了生活的崇高梦想。


金手指白鹭湖——得气山水间,放怀天地外 雨后四山静,湖开一镜平。进入金手指白鹭湖那山那水之间,就有这种久违的感觉。在金手指白鹭湖,几位垂钓者,怡然自得;三五好友泛舟湖上,畅谈人生;在博物馆画廊里流连忘返,而傍晚时,夕阳的余晖抹在山林上,抹在新建的楼盘上,好一幅“秋山敛余照,飞鸟逐前侣”的风景画,世间美丽各处是,但只有在金手指白鹭湖,才能拥有最惬意的 “得气山水间,放怀天地外”的感觉。寅夜,听冬虫唱和,又有“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诗般感觉,于是披衣起床,步入书房。正值新春前夕,但见窗外月上枝头,又感月移树影动,疑是玉人来。


刚柔生活,养生蓝天碧水间

在金手指白鹭湖,生活有刚有柔。建筑和山是刚,鹭湖和茂密的植物是柔,刚与柔巧妙地结合,构成一副群山抱水、白鹭翔集的美丽画卷。站在湖中的廊桥上,忘情的吮吸着大自然清新宜人的气息,体验一种心旷神怡,生活中的烦恼便会消散在蓝天碧水中。真正的生活,只需就像鹭湖里的鱼群,淡然自若,悠然自得。淡然的把一切看轻,保持平和的心态,达到金手指白鹭湖所倡导的一种养生的意境。


夏威夷风情建筑,在流动中感悟生命的意义

金手指白鹭湖,由建筑设计大师美国海斯兰德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倾心设计。其设计理念是将建筑设计更加艺术设计化,注重完美与和谐。在秉承浪漫华丽的设计风格下,结合中国古典与东南亚古典相关元素,使传统的欧美风格更趋于国际化。金手指白鹭湖,呈现出浓郁的夏威夷风情,哥特式的屋顶及立面,无一不体现建筑风格的别具匠心。五星级酒店呈完美的流线型横在白鹭湖畔,洁白且神圣;小区住宅统一、均衡、张弛有度,无论是淡黄色坡屋顶、浅色手工墙面还是优雅的门回廊,都独具特色。置身其中,那种强烈的流动感会让您感悟到生命的意义。


品鉴热线:0898+86373333/66290599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项目官网:www.jszblh.com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