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风范布局万里版图 中国中铁品质人居问道海南

——中国中铁战略布局中国版图 跻身一线地产开发集团

房天下  2014-01-23 14:56

[摘要] 目前,中国中铁开发在遍布全国17个主要城市46个项目,并形成了“一个核心、两翼展开、沿海开拓、西南连线、沿江布点”的开发模式,为品牌扩张形成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毋庸置疑,中国中铁正长成为全球建筑企业的翘楚。

 

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00位;2013年"全球250家承包商"排名第1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1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7年,从北京到海南,中国中铁地产完成了中国万里版图重要经济区域的全速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以及西南、中部地区都实现了战略布局。目前,中国中铁开发在遍布17个主要城市46个项目,并形成了“一个核心、两翼展开、沿海开拓、西南连线、沿江布点”的开发模式,为品牌扩张形成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毋庸置疑,中国中铁正长成为全球建筑企业的翘楚。

2013年,我国华北、华中、华东等地持续被恶劣环境困扰,面对生态环境带来的挑战,2013年11月15日,党的《决定》指出:划定生态保护红线。

而此时,拥有得天独厚生态资源优势的海南,已经在近年来国家的各项政策扶持下,把生态休闲产业发展为海南经济发展的支性产业。顺势而为,中国中铁秉持对得天独厚生态资源的重视与保护、打造旅游名片、对文化元素的深入挖掘等理念,在众多中国中铁系精品诞生之后,将这一理念,在大幕将启的中铁·诺德丽湖半岛上,发挥到了。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恰与《决定》指出的:“建立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严格按照主体功能区定位推动发展,建立国家公园体制”,同步诞生。早在前期策划时,项目就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南丽湖风景名胜区(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要求,进行了战略高度与科学开发并举的开发理念,依地貌地势设计产品,很好地保有了原有生态系统。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得天独厚 天生丽质芳华难掩

海南大的生态系统+南丽湖优质的内生态系统,让46平方公里的南丽湖,成为海南“内陆”生态系统的典范。13个小岛星罗棋布,湖与岛交映。选中这块琼北淡水湖、海南最美湖畔——南丽湖拿地,正是中国中铁集团在原开发模式上的又一个崭新的延伸。

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中铁·诺德丽湖半岛以纯别墅业态亮相,其保护生态、珍惜土地资源的意图不言而明。集天地之精华,项目位于南丽湖北区风景最优处,仿佛神来之笔,聚集不可多得的珍稀养生资源。这片国家旅游示范区风景如画,绝佳,空气纯净,泉水甘洌……

纯粹滨湖独栋,临景看湖,宛若仙境——中国中铁努力呈现的,恰恰只是自然的回馈,而中国中铁只是搭建了一个天人合一的载体。

北京启幕 预期价值影响北方市场

2014年1月20日,中铁·诺德丽湖半岛北京营销中心正式启幕。营销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尚家楼路裘马都10号楼10-1。北京营销中心将项目与海口等重要地理标地的关系,展现的相当清晰。同时,中铁·诺德丽湖半岛占地约19.43万平方米 ,超低容积率0.322,滨湖独栋之外,项目配建五星级酒店、大型会议中心、商业中心度假别墅等,都有充分展现。

在海南,遍布海滨别墅、温泉别墅、高尔夫别墅、山地别墅、滨江别墅,但在海南能适合养生长憩的、生态涵养高的业态,可谓稀缺。面对越来越多真正掌握海、江、湖对人居环境产生影响的买家,中铁·诺德丽湖半岛无疑迎合了他们的味口。

春节海南旅游旺季将至,以北京为据点,中国中铁又一次赚得预热辐射中国北部的好机遇。在今年华北雾霾给购房置业者带来的心理层面影响较大的前提下,北方潜在购买力的需求,将会在中国中铁的这一力作中,得到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