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一置业顾问两年卖房超10亿! 被称"10亿哥"

——"亿哥亿姐"扎堆雅居乐清水湾 轰动全国楼市

房天下   2014-01-25 12:43

[摘要] 在高端项目林立的海南,每年业绩超过亿元的“亿哥亿姐”并不少见。而最多的应属雅居乐清水湾,根据雅居乐清水湾的项目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雅居乐清水湾销售凭借全年78亿元业绩,成为海南地产销售“5连冠”…

年初,绿城售楼女王年销售3.99亿,一年卖出房子100套,最终抱得500万年终大奖回家,在羡煞所有工薪阶层之余,并严重刺激房地产从业人员,引发网民热议。堪称2013年末“最刺激人”的房地产重磅新闻事件。

500万奖金令人艳羡,但是凭借3.99亿的销售业绩就获评“售楼女王”的消息发布后,立即遭到很多地产人吐槽。有海南业内表示,3.99亿的业绩在海南充其量也就能排名销售榜前五,更别说是“售楼女王”。

事实亦是如此,一位来自雅居乐清水湾的置业顾问,在2013年全年销售业绩达到5.1亿元,并且2012-2013年两年的业绩总和超过10亿元,被誉为海南地产的“售楼皇帝”。

5.1亿的销售额,一年他要卖多少房子?按业界惯例大约要销售250套左右,几乎相当于海南三亚五大景点在2013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的营业总额。即是在“神话”频出的海南楼市,这样的数字也甚为称奇。

稀缺的资源—世界上第三个“会唱歌的沙滩” 也是成就“亿哥亿姐”因素之一

“亿哥亿姐”大揭秘:在雅居乐清水湾 不做“亿哥亿姐”就OUT啦

在高端项目林立的海南,每年业绩超过亿元的“亿哥亿姐”并不少见。而的应属雅居乐清水湾,根据雅居乐清水湾的项目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雅居乐清水湾销售凭借全年78亿元业绩,成为海南地产销售“5连冠”。

在78亿销售总额面前,尽管这位置业顾问全年销售接近6个亿,但依然不足项目整体业绩的零头。

据内部人士透露,整个项目30人的销售团队里,平均下来,每人的业绩也要在2个亿以上。所以在雅居乐清水湾,全年至少有一半的置业顾问业绩超2亿。业内更有盛传:“在雅居乐清水湾不做亿哥亿姐就OUT了。”

雅居乐清水湾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名符其实的“亿哥亿姐”集中营。2010年,雅居乐清水湾以优异的业绩称霸整个国际旅游岛,而项目“13亿售楼小姐”也一夜爆红,名声大噪,引发同行的关注,哀叹望尘莫及,至今仍被市场乐道。

满眼绿意、富氧离子含量高的新鲜的空气吸引高端圈层前来度过“第二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