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安排118个市重点项目 计划投资361亿元

三亚新闻网   2014-02-21 09:32

[摘要] 2月20日,记者从三亚市发改委获悉,2014年安排市重点项目118个,年度计划投资361亿元,重点预备项目77个。

2月20日,记者从三亚市发改委获悉,2014年安排市重点项目118个,年度计划投资361亿元,重点预备项目77个。

据介绍,今年要扩投资、上项目,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为了推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今年要按照竣工投产一批、加快推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和策划储备一批的原则,实施好全市重点项目计划。同时,加快重点预备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一部分变为提前开工项目。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违法阻工等行为。

此外,还将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科学谋划项目,优化投资结构;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和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六个一”责任模式,继续坚持每月“一会商、一研判、一调度”,定期开展检查和督导,兑现项目建设年度目标考核奖惩办法。(记者刘丽萍)

海南房天下官方微信

 延伸阅读:

海南下达14个土地整治项目 面积11.48万亩

名单出炉 海南首批确定33个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海南投资400亿元 加快68个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