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海口租房热 租金上涨近一成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02-23 09:57

[摘要] 春节过后,回家过年的人们开始陆陆续续返回海口工作,房屋租赁市场也迎来了一场“租房热”。想要租一个性价比较高、又干净舒适的房子真不容易。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节后的房租上涨5%-10%左右,房源比较充足,尤其小户型带家具的受到市民的欢迎。

春节过后,回家过年的人们开始陆陆续续返回海口工作,房屋租赁市场也迎来了一场“租房热”。想要租一个性价比较高、又干净舒适的房子真不容易。商报记者调查发现,节后的房租上涨5%-10%左右,房源比较充足,尤其小户型带家具的受到市民的欢迎。

家具齐全型房子受欢迎

“这是我看的第3个房子了,就没一个合适的。”市民黄小姐沮丧地说道。前几天海口举办了一场大型的人才招聘会,黄小姐凭借两年的工作经验被国贸的一家房地产公司看中,并应聘成功。工作的事情有着落了,接下来担心的就是租房的事情了,可是黄小姐怎么也没想到找个房子这么困难。

这些天黄小姐一直通过网上搜索找房子,由于国贸商业发达,房子也比较贵,想找个600元左右的带独立卫生间、做饭的单间并不多,要么偏僻不安全,要么房间比较破旧。有的时候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还不错的,打电话一问发现已经被租出去了。

海府路的一家房地产公司置业顾问王大龙告诉记者,年后租房的岛外人比较多,他们大多数希望租到小户型、并带一些家具。另一位业内人士曹浩介绍道:“一般年轻人最不喜欢租空房,他们经常更换房子租住,如果买家具的话,搬家会很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