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类小产权房将被拆除 部分小产权房或纳入公租房管理

北京娱乐信报  2014-03-03 08:34

[摘要] 日前,市国土局、市住建委提出一项对小产权房的处理方案,其中有6类必须拆除,还有部分小产权房可以考虑纳入公租房管理。市国土局表示,具体实施方案将等待全国政策出台后制定。

信报讯(记者张一天)日前,市国土局、市住建委提出一项对小产权房的处理方案,其中有6类必须拆除,还有部分小产权房可以考虑纳入公租房管理。市国土局表示,具体实施方案将等待政策出台后制定。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市共清理认定并公开曝光了85个“小产权房”项目以及23个以汽车营地、生态农庄、私家菜园等名义违法建设、租售的变相“小产权房”项目。

“必须拆除”的小产权房

1.经检测鉴定,房屋质量达不到国家或北京楼盘)市有关标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或安全隐患,又不能采取可行措施予以整改消除的;

2.土地利用现状为耕地,总体规划为一般农用地、基本农田的;

3.占用土地为一级水源保护区的;

4.占用公共道路、绿地、河道、高压供电走廊、压占地下管线的;

5.严重影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镇规划的;

6.破坏或影响文物保护和风景名胜区的。

此外,“其他依法应当拆除的情形”也应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