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开发房产制约海洋开发 对海景房征收海洋税

中国新闻网  2014-03-11 09:43

[摘要] 在3月7日召开的2014年度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工作年会上,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张军在发言时表示,目前海南沿海房地产开发制约了海洋的开发。政府在陆海资源统筹方面存在问题。

在3月7日召开的2014年度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工作年会上,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张军在发言时表示,目前海南沿海房地产开发制约了海洋的开发。政府在陆海资源统筹方面存在问题。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张军表示,现在沿海房地产开发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制约了海洋开发。沿海的房地产、360度海景、私人的私属海湾、私属的海滩……把海洋作为一个不花钱的房地产增加空间的资源。

张军认为可以对海景房征收海洋税。“如果这些房子里面征收一些海洋税我看也可以反正你看了不白看大家住酒店都知道海景房跟园景房还有差距特别在三亚很明显差距还不小卖房地产的人海景房卖三万(一平方米)市景就是一万多差一倍的价钱”。

此外,张军还表示,海南省人大常委会2013年出台了《海南经济特区海岸带保护与开发管理规定》,就是为了建立起陆海的统筹管理。

“今后什么地方特别是市县我觉得我们要敢于说不重要的海湾重要的海域没有利用海域的这些个海岸带的开发我们要勇敢地说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