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旅游旅行大会4月三亚举办 安南姚明出席

人民视窗  2014-03-16 07:49

[摘要] 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在海南三亚举办。世界旅行业理事会(WTTC)总裁大卫·斯克斯尔2月24日上午在海口透露,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篮球名星姚明、经济学家达姆·狄安娜·朱利叶斯,以及众多旅游业的领军人物将出席大会。

据消息称: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在海南三亚举办。世界旅行业理事会(WTTC)总裁大卫·斯克斯尔2月24日上午在海口透露,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立人杰弗里·卡森伯格、篮球名星姚明、经济学家达姆·狄安娜·朱利叶斯,以及众多旅游业的领军人物将出席大会。

大卫·斯克斯尔表示,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主题是“变化的世界,全新的视角”。届时,来自各行业公共领域及私有领域的领军人物将碰撞智慧的火花并商讨他们如何为未来旅游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会站在一个新的角度来看待旅游业并提出新的看法。他们的讨论不仅仅局限于经济上的议程,更确定了商业如何从这一全新的视角获利。”大卫·斯克斯尔说。

大卫·斯克斯尔向记者透露,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是大会主要发言人,他是科菲·安南基金会的创始人及主席。第二个主要发言人是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立人杰弗瑞·卡森博格,届时将由Abercrombie&Kent的创立人杰弗里·肯特对杰弗瑞·卡森伯格进行采访。

与此同时,前NBA球星姚明也将出席大会,将由万豪国际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通信及公共事务总监凯瑟琳·马修斯对姚明进行采访。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经济学家兼主席达姆·狄安娜·朱利叶斯,将会为世界经济进行开幕式主题演讲。

大卫·斯克斯尔还说,非常期待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在三亚举办,WTTC也为海南撰写了一份旅游业未来发展的报告,将有助于推动海南在未来5到6年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根据与WTTC的协议,本次大会邀请嘉宾总规模约为800人左右。WTTC方面将负责其中60%嘉宾的邀请工作,中方组委会方面负责其中40%嘉宾的邀请工作。出席大会的外宾除来自世界各地的WTTC会员和旅游企业负责人外,还包括外国旅游部长、国际著名旅游专家学者和国际主流媒体代表等各路精英。中方计划邀请国内嘉宾约300人,其中大型旅游企业、航空公司、著名景区、酒店、专业旅游研究机构及大型旅游网站代表约200人,旅游行政官员和媒体代表约100人。首旅集团、南方航空公司、海航集团、深圳华侨城集团及观澜湖集团等大型旅游企业均是WTTC会员,他们也将理所当然地出现在国内与会嘉宾的名单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