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礼:宜居海南适宜投资 海南房价有其上涨的空间

——《房天下有约》对话海湾雨林副总经理 周礼

房天下   2014-03-24 11:31

[摘要] 温润如玉,用来形容周礼并不为过,因为,玉的光芒是凛于内而非形于外的。雍容自若的神采,加之豁达潇洒的风度,不露锋芒,也不显得张扬,似无大悲大喜,亦无偏执激狂,正是这样一种生命的状态呈现出一种成熟的圆润。

温润如玉,用来形容周礼并不为过,因为,玉的光芒是凛于内而非形于外的。雍容自若的神采,加之豁达潇洒的风度,不露锋芒,也不显得张扬,似无大悲大喜,亦无偏执激狂,正是这样一种生命的状态呈现出一种成熟的圆润。

言谈谦恭、思维缜密是周礼给记者最深的印象。整个采访过程中,周礼充满逻辑的谈吐,让这场访谈就仿佛是游走在感性和理智之间的对话,耐人寻味。而女人惯有的浪漫化思维模式也让眼前这位地产人展现出独有温润、纯真的一面。

注定与房地产结缘 人生信条“顺其自然”

与房地产结缘,似乎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其实我从小就开始接触房地产,家里父亲、姑父都从事和房地产相关的行业。耳濡目染之下,对房地产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若以接触房地产的时间来算,周总可以说是一位地产“老人”了。

多年的房地产从业生涯,对周总来说的收获就是领悟了“以心为本、以人为本”的理念。周总认为,做房地产,就要对得起业主:“这是购房者花了一生的积蓄买的,一定要对得起购房者、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像我们董事长对海湾雨林项目本身的要求一样,一切都要品质为上。”

谈及工作之外的写意生活,周总如是说:“其实做人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不要去强求自己非要去喜欢什么,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自己该做的事儿就可以了。”

在与周总的交谈中,没有商人的高谈阔论,反而多了几分从容和淡然。她的宽厚与务实,伴随着亲切的微笑和真挚的感悟,让人记忆犹新。“固基修道,履方致远” 周总在奋斗的道路上同样遵循这样的道理。“要先把基础做好,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踏实做人,诚实做事,周总及其所在的项目——海湾雨林,行胜于言。周总表示,“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坚信一条:做实做好,就能够做强做大。”真挚的话语中流露出的坚定不容置疑。

宜居海南适宜投资 看好海南市场

刚刚来到海南不久的周总,对海南的印象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宜居”:“2013年底,内地一直被雾霾侵袭,但是来到海南这边,我觉得海南非常宜居。”除了环境优势之外,周总认为,海南非常适宜投资:“短期内海南地产市场可能受各种降价言论影响,房价会有所下行,但从中长期来看,海南房产保值率非常高。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以及中国传统的居住观念的影响下,海南房价有其上涨的空间。”海湾雨林项目开发商立足于浙江,这次进军海南,正是看好了海南的发展。

海湾雨林是凯瑞置业有限公司在海南的个项目,总占地面积657亩,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容积率仅0.87,绿化率超50%,实现大盘、低密度、生态化建设目标。周总透露,未来凯瑞置业会在海南继续发展下去:“其实最近我们正在密集的谈项目后续二期、三期的建设。”通过海湾雨林这个项目凯瑞置业打出了企业的知名度,算是在海南站稳了脚跟。凯瑞置业将来肯定也会在海南继续做下去。

谈及促使凯瑞置业一路走来的成功秘诀,周总认为,最重要的原因还是要回归凯瑞置业所推崇的企业文化:以“大爱天下”,坚持品质至上。

高品质立足市场 海湾雨林一炮而红

高品质,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是海湾雨林所应达到的目标。海湾雨林对于品质的追求从周总的言谈话语中透露出来。为了追求更高的品质,海湾雨林的工作的团队愿意付出更多。“我们的设计方案经过了近十个月的推敲,先后去了海南各地去调研考察”,辛苦努力的付出为是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作为凯瑞置业在海南的项目,海湾雨林亮相海南便一炮而红。除了海南本身拥有的优势外,良好的环境因素以及配套服务也助推了项目的热销。与周总的交谈中,可以感受的到海湾雨林在海南的发展,就是一个打造品牌的过程,在项目的细节上都能够彰显凯瑞置业为业主负责的态度:“海湾雨林外立面运用了钢砖铺建,所有户型带有超大阳台,南北通透,甚至可以一房两房、两房变三房,住起来非常舒适。”

交谈中,周总还为我们分享了几个非常有意思的买房故事,其中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位购房者想在海南买房,但由于不熟悉海南市场,于是把在业内做设计师的老公拉了出来,在海南对照了很多项目都不满意。当他们来到海湾雨林,一眼就被项目的高品质设计所吸引。在没有任何的介绍下,立马下订预约房号,后期又带朋友购买了七八套。作为一个业内人都对海湾雨林这样的认可,可想而知项目的品质。能够得到购房者的认可,海湾雨林团队的辛苦付出,也有了回报。

后记:健康的体魄是事业成功的前提,而家庭更是坚实后盾,对于工作与生活、事业与家庭的平衡,周总拿捏得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