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10亿红包大派送 海南118位置业顾问得红包

房天下  2014-04-18 19:02

[摘要] 暖春4月,由房天下启动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在全国百城震撼启幕。房天下拿出10亿补贴楼市三方。4月4日——4月30日期间,海南所有楼盘置业顾问,下载新房帮APP并激活/推荐好友安装,均可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新房帮”大红包。此外,在活动期间累计积分排名靠前者,还可获得丰厚的话费礼包。

 房天下讯 暖春4月,由房天下启动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在百城震撼启幕。房天下拿出10亿补贴楼市三方。4月4日——4月30日期间,海南所有楼盘置业顾问,下载新房帮APP并激活/推荐好友安装,均可获得由房天下送出的“新房帮”大。此外,在活动期间累计积分排名靠前者,还可获得丰厚的话费礼包。

截止到18日,累计共有6422人获得奖励,其中“新人普照”获得5546人,“邀请好友”获得876人。海南共118人领取,“新人普照”获得98人,“邀请”获取20人。这个喜人的开始真正意义上拉开了移动购房节的序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置业顾问参与这个活动。

在这获奖的118人次中,所代表的楼盘有合景·月亮湾、后海温泉小镇、中南西海岸、绿地海森林、恒大海口湾、海南绿地城、船长de海寓、海南藏龙福地、长岛蓝湾、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南国威尼斯城等品质楼盘,多种物业形态包罗万象,全线覆盖,其中,绿地海森林单个项目即有22人领取!新房帮俨然成为了新媒体时代的标杆,在业界占据着的领衔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