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南公积金房贷政策并无实时调整 贷款门槛低

房天下  2014-04-23 16:08

[摘要] 我省目前暂时不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依旧按照原来规定进行执行。海口及三亚商品房最高可贷50万元。贷款额度较为宽松,申请递交上来后最快可在10-15天放款。

近期,掀起舆论风波的广州酝酿出台的“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就规定,已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将不再予以贷款,这意味公积金仅可以使用一次。另外,将贷款人的资格从原来的本市户籍连续缴存6个月、非本地户籍连续缴存12个月,大幅提高至本市户籍连续缴存24个月、非本市户籍连续缴存36个月,引发购房者关注。

我省目前暂时不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

对此,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我省目前暂时不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依旧按照原来规定进行执行。海口及三亚商品房可贷50万元,其他市县不超过30万元;二手房贷款额度为30万元;县(市)政府所在镇建造自住住房贷款额度为20万元;其他乡镇建造自住住房贷款额度为10万元;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贷款额度为10万元。

我省积金房贷政策并无实时调整

此前,国内多地区银行房贷政策收紧趋势加剧,近期,有媒体报道称,4月21日福州将执行公积金新政,公积金贷款额度将下调。受此影响,国内青岛、昆明、萧山、厦门等十余个城市也已采取了收紧公积金的措施。我省公积金政策是否有变化,不少欲购房者表示关注。

据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梁先生介绍,该中心目前“公积金房贷政策并无实时调整,目前仍然维持原有政策。额度宽松,未受影响。”

我省公积金贷款一般10天内即可办理结束

据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工作人员透露,“2014年农历春节前后,公积金住房贷款达到集中办理的高峰期,单日超过400人现场办理;若按照正常流程,只要材料齐全,该中心一般在10天内即可办理结束并开始放款。”

我省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期门槛低

对于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期限门槛,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海南,正常情况下连续缴存半年公积金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经适房的则只要交公积金一个月以上就可申请公积金贷款。此外,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均可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