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增速换挡 专家称今年房价下跌是大概率事件

新华日报  2014-05-07 09:11

[摘要] 昨日楼市再传“救市”声—安徽铜陵制定出政府将以团购方式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购房者可获契税补贴、放松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等一系列利好政策。

昨日楼市再传“救市”声—安徽铜陵制定出政府将以团购方式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购房者可获契税补贴、放松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等一系列利好政策。

在此之前,南宁市房管局已发文为限购政策松绑。此外,天津滨海新区、温州、长沙、杭州、宁波等地也有传言称正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

观望情绪浓了

“一季度经济数据不是很理想,经济活力下降,财政收入缩水,一些地方政策放松在所难免。毕竟与房地产业相关的水泥、钢铁等产业已占到GDP的20%左右。”昨日下午,南京江北一处楼盘会所内开了一场低调的楼市现状研讨会,金地集团南京公司投资部总经理邓乐用这段话做了他的开场白。

身为投资部主管,邓乐对于市场各方信息必须保持敏锐的反应度。他坦言,不乐观的楼市现状,导致地方政府蠢蠢欲动,即便是房价已连续23个月上涨的南京,情况也在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