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下半场

北京商报   2014-05-08 08:16

[摘要] 日前,郁亮在谈到对当前市场走势的判断时表示,“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万科对于行业的态度很明确,用八个字概括是“谨慎乐观,积极应对”。

万科集团(万科蓝山万科幸福汇)总裁 郁亮

日前,郁亮在谈到对当前市场走势的判断时表示,“轻松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万科对于行业的态度很明确,用八个字概括是“谨慎乐观,积极应对”。在郁亮看来,目前并无数据表明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泡沫化,但应该对此保持警觉。对于企业来说,不要把盈利建立在房价大涨的预期上,不要购买价格明显偏高、与当前房价明显不匹配的土地。市场分化已经成为业内共识。去年的分化尤其明显,大城市房价全面上涨,而很多三四线城市存货积压,卖得很困难。今年这种分化预计会收敛些。而对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房价预测,郁亮指出,进一步大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