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景美宅18万封顶 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0元起拍

房天下  作者:吴衍阳  2014-05-13 09:15

[摘要] 为答谢广大房天下友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房天下拍将携手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给您呈上最惠好房!优质湖景房源0元起拍,56㎡非毛坯湖景美宅,市场价28万,封顶价最高18万,秒杀竞拍就在当晚!心跳给力钜惠,助您抢得真正养生美宅!马上有房更需马上行动!赶快报名参与吧!

房天下讯 随着夏天来到,海南的阳光沙滩、绝佳空气都让诸多异地购房者为之倾心。“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临水而居是中国人居山水文化中一项极为重要的价值取向。但海景地产的盐雾问题,却让许多前来看房的购房者望而却步,也正因此,湖景地产赢得了更多的购房者关注。

为答谢广大房天下友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房天下拍将携手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给您呈上最惠好房!想挑选到实惠而高品质的湖景美宅源,就来参加5月23日15点至16点举行的房天下拍吧!56平米一室两厅非毛坯湖景美宅0元起拍,市场价28万,封顶价18万,劲省10万,您不容错过的给力钜惠!马年马上有房,更需马上行动!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点击此处进入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竞拍界面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符合国家规定的具有购买本竞拍房源资格的方可参加本次竞拍活动(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或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

2、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需支付1000元保证金(活动后退还)后获取房天下拍竞拍权则可参与拍卖。

3、本次活动为0元起拍,限价封顶。若竞拍结束时,当前价没有达到封顶价格,则出价者赢得竞拍。若达到封顶价格,则通过摇号的方式决出优胜者。

4、拍卖活动于5月23日15点至16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现场举办,房天下同步竞拍。

火山岩温泉养生新模式 自然水景园林孕育绝美生态好盘

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300亩养生度假社区,雄踞南海口核心板块,地处海南长寿之乡。项目以“火山岩温泉养生、构建健康休闲宜居”的生活理念,打造43万㎡南国风情建筑群,6200㎡自然水景园林,6500㎡服务综合楼,5000㎡商业街,集养生度假、休闲娱乐、生活宜居于一体。

项目秉承东南亚度假风情,以南北通透纯板式的户型设计,标准层皆引进全空气对流设计,实现4500个/cm3负氧离子自由流动,加倍获得阳光、清风、美景,让热带浪漫风情铺展到每一个细节,形成难得的空间与自然相倚相生的至优居所。是值得您亲临一看的绝佳好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