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近百人参与“秒房” 晨晖帝景7折房瞬间被秒

房天下  作者:周艳蔷  2014-05-20 16:57

[摘要] 520房天下移动购房节重磅出击,再度约“惠”购房者,全国40套房源、12场整点秒杀好戏连台,以最吸人眼球的低折扣,最火热的活动形式,掀起一股购房热潮。海南共有1套特价房参与520整点秒杀活动,7折秒中劲省34.9万!

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红五月特惠房源惊喜不断,惊喜尖叫此起彼伏。520房天下移动购房节重磅出击,再度约“惠”购房者,40套房源、12场整点秒杀好戏连台,以最吸人眼球的低折扣,最火热的活动形式,掀起一股购房热潮。海南共有1套特价房参与520整点秒杀活动,7折秒中劲省34.9万!

520整点秒房火热进行中

从秒优惠、秒、秒礼品再到秒房,作为排名的房产网络平台——房天下一直秉承着购房者的利益化。520整点秒房活动是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推出的专项行动。24个城市40套房源参与秒杀活动,房款仅为26.68万元,折扣低至4折。在这个充满爱意的特殊日子里,房天下将圆有爱的人们一个“安居梦”。

“520整点秒杀”活动时间为9:00——20:00共12个档,截至当下,参与秒杀的人数不断增加,活动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购房虽易,优惠不易,且秒且珍惜。

点击进入:中国移动购房节第二季 520整点秒杀专题

海南晨晖帝景秒杀战役激烈 北京网友成为幸运儿

据悉,移动购房节“520整点秒房”推出后,晨晖帝景积极响应。拿出9-A-801号房,以7折优惠重磅出击,原市场总价为1163008元,秒杀价814106元,秒中劲省约34.9万元!本次参与晨晖帝景9-A-801房源秒杀的网友共有97人,来自于各地。秒杀于网友来说分秒必争,时间就是一切。要打好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自身高度的神经紧绷、给力的网速以及爆发的人品三者缺一不可。秒杀活动12:00开始,而北京时间12:00:22秒,晨晖帝景9-A-801房就被一位姓何北京的网友秒中,战役激烈,活动仅开始了22秒就已结束。

除秒杀房源外,晨晖帝景在售楼盘本身也有优惠活动,购房可享全款7.2折,分期7.4折,按揭7.6折的优惠。

晨晖帝景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省会展中心附近,小区以生态宜居理念进行总体布局,主要建筑采用周边式布局,中间形成组团中心花园布置,整体布局简洁。大气。小区附近是一条美丽的海岸线,可观日出赏日落,环境优美清静,适合居家养生旅游度假,且周边交通便捷,公交路线有28路、35路、37路、40路、50路、57路。

晨晖帝景项目在设计上匠心独运,特别设置了外围绿化带以减少城市交通对小区环境的干扰,提升了区内环境的舒适度。除此之外,在建筑顶层还设计成空中花园,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也减轻了城市热岛效应。

5•20整点秒杀仍在继续,截至目前,还有几个整点时间档可继续让网友大显身手,居有定所是人生头等大事,机会难得,快快加入整点秒杀活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