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办理危房改造补贴收取好处费 定安4名干部受处分

海口晚报   2014-05-27 08:23

[摘要] 记者26日从海南廉政网获悉,今年以来,定安县纪委加大查办涉农案件力度,彻查了多起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在村民申请危房改造补贴过程中收取村民好处费的案件,分别对3名村干部和1名镇干部给予严厉查办,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79万元。

记者26日从海南廉政网获悉,今年以来,定安县纪委加大查办涉农案件力度,彻查了多起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在村民申请危房改造补贴过程中收取村民好处费的案件,分别对3名村干部和1名镇干部给予严厉查办,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79万元。

今年初,定安县纪委多次接到定城、龙门等乡镇群众的反映,称村干部在帮助村民申请危房改造指标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村民好处费。接到举报后,该县纪委主要领导作出批示,指派相关科室抽调专人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2011年至2012年期间,定安县定城镇龙州村委会主任在负责办理该危房改造补贴申请的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取一名危房改造村民好处费3000元;副主任也利用手中的职务便利,收取2名村民好处费共计1.29万元。2014年4月,定安县纪委决定对龙州村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

此外,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定安县龙门镇政府工作人员陈某某和红花岭村委会的村干部,在负责申请危房改造补贴的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红花岭村委会8名村民每人2000元,共计1.6万元的好处费。而且,镇政府的陈某某还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了该镇双塘村委会村民6000元的好处费。经立案调查核实后,县纪委监察局于2014年5月对龙门镇政府的陈某某给予留党察看两年和行政降级处分,对红花岭村委会书记陈某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活动预告】海南房天下5月31日海口、文昌清澜、文昌月亮湾区域看房团报名倒计时,11大热盘价格实惠,看房团优惠高达一万抵八万。文昌线同步举行21期置业大讲堂活动。届时将有房天下数据分析师深度解析海南楼市实时动向,解读养生度假购房攻略,更有豪华家电大奖和神秘幸运大礼惊喜相送!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111线上报名://news.hn.soufun.com/zt/201403/426hnlydc.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