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多项措施促楼市平稳 拓宽渠道加强监管

海口网   2014-06-27 08:17

[摘要] 6月26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带队赴海口调研督查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

6月26日上午,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带队赴海口调研督查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

据悉,近两年来,海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一系列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积极调整房地产开发结构,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全面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合理引导市场预期,房地产市场总体呈平稳发展态势。

面对房地产市场形势,海口市积极应对,今年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进一步拓宽商品房销售渠道。加强与房地产中介机构、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借助其营销平台和网点,建立了岛外分销点。积极推进海口房地产有形市场建设(即商品房超市),拟在演丰红树林旅游区设立商品房交易中心,实行看房、选房、签约、办证等一站式服务。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和风险防范,采取预扣5%预售商品房面积的形式,建立商品房质量与履约担保制度,直到该项目办理初始登记后方能销售,较好地防止出现部分开发商不履行合约义务、售完楼后跑路的现象。

在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推动下,今年5月份,海口市销售商品房2396套、23.5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7.86%和13.05%。

王路指出,棚户区改造要考虑百姓的利益、安置和就业,让群众满意;改造的片区要与城市片区协调,规划好配套设施。对房地产市场,要有监测、监控、预警的措施。同时要解放思想,进行结构调整,力争吸引大企业、大公司总部设在海南。

【活动预告】 "夏日海岛行"海南2天1晚异地看房团重磅回归!海口、文昌、澄迈等众多热门线路齐集,衍宏万国中央区、海南绿地城、富力·月亮湾等品牌大盘鼎力加盟,大手笔专属优惠、大力度折扣房天下网友尽享,8月1日-2日,房天下海南异地看房团将再掀全民看房潮!详情点击://news.hn.soufun.com/zt/201406/kft_201408.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