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矢弓:楼盘抢占沙滩 文昌月亮湾千万别给糟践了

海南一家  作者:矢弓  2014-07-02 09:34

[摘要] 月亮湾,海南省文昌市东海岸的一道海湾,因海湾呈新月状而得名。很早时候,我站在附近的制高点铜鼓岭上俯瞰,觉得这道海湾很美,千万别给糟践了。

一片海,一堆钱,开发商先砸钱,看谁跟着往里砸钱?

月亮湾,海南省文昌市东海岸的一道海湾,因海湾呈新月状而得名。很早时候,我站在附近的制高点铜鼓岭上俯瞰,觉得这道海湾很美,千万别给糟践了。

汽车4S店玩车友会,名曰“舌尖之旅”,目的地就是文昌的月亮湾。周六,我们一行来了,过清澜港大桥,掠东郊椰林,直插月亮湾,“舌尖之旅”变成了看楼盘

导购小姐领着我们看楼盘之后,剩下的时间推荐我们去看月亮湾。从楼盘的会所走到海边,得走过一道长长的栈桥。月亮湾很美,背景是大海,我们是奔着这月亮湾来的,就是背后这么大的一片楼盘都是奔着这月亮湾来的。导购小姐指着海湾近处的一处正在打桩的工地说,这就是他们正在盖的五星级酒店。这酒店消费的也是月亮湾。

严格地说,月亮湾走近之后,并不是海南的海湾,这里有沙滩,沙滩有泥沙;海湾的海流有些复杂,好像不太适合做海滨泳场。但在海滨的沙滩上走走,吹吹海风,还是挺好的。

不过,就是走走沙滩,谁会在这里花200多万买一套房子?今天走新鲜,一个星期后还新鲜吗?连续走一个月,这还是享受吗?

月亮湾盖了很多别墅,我们参观了一座样板房,别墅都很逼仄,样板房里没有一间书房。这里没有任何商业配套设施,如果一家人住在这里,生活会很不方便。看来,这些别墅是冲着大陆那些有钱人来的。

驱车离开,30公里才到清澜港,50公里才到文昌市文昌镇。这里的别墅一平米卖1万3到两万,不比海口便宜。据介绍,这里别墅的卖点是紧邻航天发射场。

航天发射原来可以成卖点的。发射一颗航天器,得产生多大的尾气啊?

杞人忧天,老婆担心,这些房子不好卖。可导购小姐说,一期已经卖得差不多了。这句话似乎在任何楼盘都是开场白的。

月亮湾,到底有多大的承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