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激战正酣 海南2套特价房715开秒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聚十惠 抢购30天”系列播报

房天下  2014-07-14 17:18

[摘要] 恰逢房天下成立15周年庆,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再度回馈购房者,甄选优质项目进行战略合作为购房者带来更大优惠。6月27日至7月26日,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10点、晚10点全国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如果你错过了616的全国秒杀,别再懊恼啦!新的秒杀活动又开始啦!

房天下讯 恰逢房天下成立15,移动购房节力投上亿补贴再度回馈购房者,甄选优质项目进行战略合作为购房者带来更大优惠。6月27日至7月26日,移动购房节第四季升级新玩法,每日早10点、晚10点力推两款特价房源,5折。如果你错过了616的秒杀,别再懊恼啦!新的秒杀活动又开始啦!

7月15日,整点秒杀战幕再启,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长岛蓝湾两个项目各提供1套特价房源于7月15日10点档、22点档73折起开始秒杀、秒中直降13.5万。

百万人追捧移动购房节 近百人疯抢海南2套特价房

移动购房节第四季“5折 每日疯抢”活动自上线以来,吸引百万人关注。作为移动购房节第四季的亮点活动之一,海南房天下启动“715秒杀”活动,联合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长岛蓝湾特供2套特价房助力购房者置业。据了解,截至发稿前海南推出的2套特价房有近百人报名参与秒杀,超低的折扣让网友直呼不淡定。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直降13.5万 巨额优惠不得不看

7月15日,海南房天下携手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倾情启动715秒杀专场。海南“全民秒杀”硝烟再起,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近77平两房特惠40万抄底购买,直省13.5万!


扫描二维码参加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专场秒杀

>>>点击进入: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7月15日10点档秒杀页面

据了解此次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提供的是D栋8层826室二房二厅一卫的房源,总面积76.67平方米。此套房源原市场总价为53.5万,秒杀价40万,秒中总价直降13.5万,折扣低至75折。

——长岛蓝湾28万特惠房73折开秒 秒中直降10.47万

7月15日,席卷的第四季移动购房节专场秒杀登录海南,第二个参与秒杀的项目——长岛蓝湾于7月15日22点档准点开秒。

成功秒中者,长岛蓝湾将以73折的巨大优惠让利购房者。此次长岛蓝湾参与秒杀的房源为长岛蓝湾8号楼1406室面积达45.27㎡的一房房源,原市场总价为38.47万元左右,秒杀价28万元,总价直降10.47万!这么给力的优惠,各位小伙伴就不要再犹豫,速速拿出手机报名吧!


扫描二维码参加长岛蓝湾专场秒杀

>>>点击进入:长岛蓝湾7月15日22点档秒杀页面

报名流程:手机下载实时版房天下APP,打开“我的房天下”,点击热门活动“5折,每日疯抢”找到想要秒杀的房源,报名即可参与秒杀,狂抢超值优惠房源!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报名参与吧!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