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南定安成功救援350多名被困游客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4-07-21 10:39

[摘要] 7月18日下午,从三亚往海口的350多名游客受强台风影响滞留定安,车上有孕妇及2个高烧的小孩。面对紧急情况,定安县委、县政府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及时救援,让滞留游客安全返程。

7月18日下午,从三亚往海口的350多名游客受强台风影响滞留定安,车上有孕妇及2个高烧的小孩。面对紧急情况,定安县委、县政府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及时救援,让滞留游客安全返程。

18日下午两点多,五辆从三亚返回海口的旅游大巴车由于风大雨急被迫停在东线高速龙湖出口处,随后向定安县政府求助,接到报警后,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施救,经过近两个的救援,150多名游客被妥善安置在龙湖小学宿舍楼,并送来水、干粮等食物,还组织医生给身体不适的老人、小孩治疗。

接到求助电话后,定安县委书记陈军、县长符立东高度重视,立指挥县旅游委及公安局、县医院展开援助,在酒店爆满情况下,将他们分别被安置在县政府办公楼及春阳假日酒店会议室,送上水、干粮、八宝粥等食物。同时将2名发高烧的小孩送到县医院治疗,直至退烧才送回安置点。

来自四川德阳的游客陈女士表示,我们经历过地震,这次来海南放松一下,没想到遇到这么大的风雨,非常感谢政府的救助。

19日上午,记者从龙湖镇政府获悉,滞留的150多名旅客已安全返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