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三亚申请取消楼市限购 官方辟谣无相关方案

中财网  2014-07-28 08:28

[摘要] 据媒体7月25日报道,海南三亚市住建局市场科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申明,三亚还没有取消限购政策,购房者置业时仍会受到限购政策的限制,提供的材料、证明仍不能少。不过其透露,该市住建局已经向市政府提交取消限购方案。

据媒体7月25日报道,海南三亚市住建局市场科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申明,三亚还没有取消限购政策,购房者置业时仍会受到限购政策的限制,提供的材料、证明仍不能少。不过其透露,该市住建局已经向市政府提交取消限购方案。

上述负责人称,上级部门还在审核,是否能够取消还有待审批,目前不能给确切说法。

不过另有媒体报道,三亚市住建局办公室负责人辟谣称,截至目前没有收到和提交取消限购方案。

三亚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所负责人也证实,没有向三亚市政府提交过任何相关取消限购方案的文件。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三亚会不会正式取消限购,目前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三亚楼市取消限购消息的出现,或源于目前的销售压力。今年上半年,该市住宅成交总套数8710套,同比下降17.85%;均价2.38万元/平方米,同比上涨3.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