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南因灾倒房户均补贴1.5万元 补贴申请程序分四步走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07-30 08:46

[摘要] 7月28日,记者在省政府抗风救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农业厅、省食药监局和省海洋与渔业厅加强灾后对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避免死禽畜流入市场,杜绝灾后疫情发生。

因灾倒房户均补贴1.5万元

7月28日,记者在省政府抗风救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农业厅、省食药监局和省海洋与渔业厅加强灾后对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避免死禽畜流入市场,杜绝灾后疫情发生。

全省处理死亡畜禽约2144万头

截至7月27日17时,省农业厅对已发现的死亡畜禽基本完成无害化处理工作,全省累计处理因灾死亡畜禽约2144.7万头(只),占各市县上报统计死亡畜禽2343.7万头(只)的91.4%。其中,文昌、海口分别无害化处理因灾死亡畜禽1689.2万头只、254.6万头只;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向文昌、琼海等重灾市县紧急调拨禽流感、口蹄疫、蓝耳病及猪瘟动物疫苗798万羽份(头份、毫升),消毒药45.54吨(其中文昌投入31.12吨),消毒面积320万平方米,并派出专家组深入实地指导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并且对灾后动物疫情监测,重点对大中型畜禽养殖场的口蹄疫、禽流感等动物疫病进行监测,共抽取样品2348头份,未检出阳性情况。

省农业厅副厅长朱清敏表示,将继续开展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及时预警预报,并制定方案实施免疫。继续做好养殖场所和周边环境消毒工作;继续排查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增加原料购进渠道,减少由于原料紧缺带来的生产压力,逐步恢复我省的饲料市场供应;对于损坏的原料及成品料药进行回炉加工及无害化处理,严禁受损产品流入市场;对销售至养殖环节的受损饲料严禁使用,抓紧召回等待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