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与幸福有关吗?中国十大最幸福城市告诉你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张丽   2014-08-05 22:46

[摘要] 幸福是什么?幸福吗?相信当今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曾考虑过这两个问题,而问题的答案也不尽相同。在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对幸福的拷问也越来越多。有房有车就幸福吗?在经济相对发达地区的人们更加幸福吗?2014年哪些城市被认为是中国最幸福城市呢?中国最幸福城市的房价是多少?

幸福是什么?幸福吗?相信当今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曾考虑过这两个问题,而问题的答案也不尽相同。在人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对幸福的拷问也越来越多。有房有车就幸福吗?在经济相对发达地区的人们更加幸福吗?2014年哪些城市被认为是中国最幸福城市呢?中国最幸福城市的房价是多少?

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统计局及中国邮政总公司发起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的调查报告显示,2013-2014年中国幸福感城市前10名分别为:海口、长沙、太原、南京、天津、合肥、重庆、呼和浩特、杭州、西宁。此次调查发现,健康超越收入成为老百姓幸福要素,影响百姓幸福“支点”。而幸福感相对较弱的原因包括:健康状况、收入水平、婚姻或感情生活,而他们的家庭困难主要集中在收入、医疗、养老、住房等方面。

1、海口

7月房价7841.5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