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粮置地20亿港元购上海浦东及海南亚龙湾项目

和讯网  2014-08-06 09:50

[摘要] 8月1日,中粮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公司拟向GrowWealth收购亨达发展22%已发行股本及亨达股东贷款,以及向Woo+Woo收购亚龙湾开发(香港)约32.43%已发行股本及亚龙湾开发股东贷款,总代价约20.17亿港元。

8月1日,中粮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刊发公告表示,公司拟向GrowWealth收购亨达发展22%已发行股本及亨达股东贷款,以及向Woo+Woo收购亚龙湾开发(香港)约32.43%已发行股本及亚龙湾开发股东贷款,总代价约20.17亿港元。

据公告,亨达收购事项代价约为10.19亿港元,包括收购亨达销售股份9.49亿港元及购入亨达股东贷款6990.49万港元。代价将在收购事项完成后以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2.00港元)向GrowWealth发行及配发5.09亿股亨达代价股份支付。在收购前,中粮置地持有亨达发展78%权益;收购后,亨达发展将成中粮置地全资附属公司。

资料显示,亨达发展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持有一个商用物业项目,包括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海景壹号及上海鹏利辉盛阁公寓。海景壹号包括两幢住宅公寓(供出售),而上海鹏利辉盛阁公寓包括3幢酒店式公寓。该商用物业项目于2010年竣工且包括住宅单位,至2014年6月30日,其总地盘面积为2.43万平方米,而可出租总面积为4.97万平方米及可出售总建筑面积为4.84万平方米,也有311个停车位可供出租。

截至2012年及2013年两个年度各年,亨达发展及其附属公司的未经审核综合分别约为人民币10.6亿元及13.11亿元。于2013年底,亨达发展及其附属公司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42.0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