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风格多样的装饰画要怎么选?

新闻纵观网  2014-08-08 17:06

[摘要] 画作为室内的装饰物已经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趋势,在画的领域中,画风、材质、题材等都千变万化,想要找到称心如意的装饰画真是大浪淘沙。现在,成都美壳装饰带给大家一些装饰画的选择技巧,你一定用的上的。

画作为室内的装饰物已经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趋势,在画的领域中,画风、材质、题材等都千变万化,想要找到称心如意的装饰画真是大浪淘沙。现在,成都美壳装饰带给大家一些装饰画的选择技巧,你一定用的上的。


油画源自西方国家,作为欧式别墅装修的饰物,也可以用在其他风格的室内空间里,但一定要和自己的装修风格协调,简约的居室配现代感强的油画会使房间充满活力,可选无外框油画。欧式和古典的居室选择写实风格的油画,如人物肖像,风景等。加浮雕外框, 显得富丽堂皇,雍容华贵。

成都美壳装饰要提醒大家的是,印刷填色的仿真油画,时间长了会氧化变色,选择手绘油画。手绘画面有明显的凹凸感,而印刷的画面平滑,只是局部用油画颜料填色。在愉悦心情的时候我们同样要保证装修的质感。

在颜色上也不要用那种特立独行的色彩,显得突兀就会和室内环境格格不入。如果是深沉稳重的家具式样,画就要选与之协调的古朴素雅的画。若是明亮简洁的家具和装修,选择活泼,温馨,前卫,抽象类的。

无框画也是一种流行的装饰画的表现形式,无框画的无拘、无束、无框的表现形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喜爱。简单、大方、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当然最重要的是要选择你自己喜欢的,相比之下其他都是次要的,能给你带来心灵愉悦和放松是才是装饰的境界。(www.scmkzs.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