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评论:为何限购未松绑公寓就先降价?

信息时报  2014-08-13 07:20

[摘要] 广州市经纬行研究总监瞿中奇表示,过去两年因为公寓不限购卖得很好,但最近半年由于整个市场变冷,所以公寓市场也降温了。公寓面临供货量太大问题,今年下半年可售的公寓数达到22771套,萝岗南沙等区域供应量很大,消化面临压力。甚至天河区公寓供应都达到了1390套。

广州市经纬行研究总监瞿中奇表示,过去两年因为公寓不限购卖得很好,但最近半年由于整个市场变冷,所以公寓市场也降温了。公寓面临供货量太大问题,今年下半年可售的公寓数达到22771套,萝岗南沙等区域供应量很大,消化面临压力。甚至天河区公寓供应都达到了1390套。

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目前广州市公寓楼盘同质化非常严重,比如萝岗区有很多公寓,竞争激烈。

出租低于银行利率

满堂红地产研究部高级经理周峰介绍,广州市商业公寓大概有81~82%的都是投资,只有很少的比例是购买用来自住。

黎文江说,公寓的出租还达不到银行存款利率,而且还面临租不出去的问题。此外,公寓的管理费也要不少钱,又不带学位,所以变成了鸡肋,前景不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