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粮置地8.45亿拿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15万平土地

观点地产  2014-08-14 10:46

[摘要] 中粮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附属公司三亚悦晟于8月11日成功投得位于三亚市红塘湾旅游度假区一幅约15万平方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代价约为8.45亿元(约港币10.64亿元),并于8月11日签署成交确认书。有关收购事项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将于8月25日或之前订立。

中粮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附属公司三亚悦晟于8月11日成功投得位于三亚市红塘湾旅游度假区一幅约15万平方米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代价约为8.45亿元(约港币10.64亿元),并于8月11日签署成交确认书。有关收购事项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将于8月25日或之前订立。

根据公告资料显示,该幅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总地盘面积149,786平方米,位于中国三亚市红塘湾旅游度假区的控规C-06、C-07、D-01地块,东至布甫二队,南至红棠高尔夫球场,西至红塘示福村,北至225国道。

公告还介绍,该幅用地坐落于三亚市红塘湾旅游度假区,位于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3个5A级景区之间,区位优势明显,红塘湾旅游度假区是大三亚湾西部旅游组团的核心片区,融合酒店、商业、娱乐、社区为一体的综合型中高端旅游度假区。

对此,中粮置地认为:“考虑到该幅用地的战略位置及红塘湾旅游度假区未来可预见的有限土地供应,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对于本集团是一次上佳的机会。”

中粮置地还表示,根据集团的业务战略,集团将积极寻求在中国一线城市的及二线城市的获取适于开发的地块,以扩充土地储备。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与集团的战略相符并将进一步扩充土地储备并促进集团储备土地位置的多样化。

除该次于海南三亚拿地外,中粮置地还于8月1日公告表示,其拟向GrowWealth收购亨达发展22%已发行股本及亨达股东贷款,以及向Woo+Woo收购亚龙湾开发(香港)约32.43%已发行股本及亚龙湾开发股东贷款,总代价约20.17亿港元。收购后,亨达发展将成中粮置地全资附属公司。

而亨达发展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持有一个商用物业项目,包括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海景壹号及上海鹏利辉盛阁公寓。海景壹号包括两幢住宅公寓(供出售),而上海鹏利辉盛阁公寓包括3幢酒店式公寓。该商用物业项目于2010年竣工且包括住宅单位,至2014年6月30日,其总地盘面积为2.43万平方米,而可出租总面积为4.97万平方米及可出售总建筑面积为4.84万平方米,也有311个停车位可供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