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南现最大规模媒体团 富力全国媒体行于富力湾开启

房天下  作者:陈红  2014-08-23 07:57

[摘要] 2006年,富力以自己卓越的眼光,率先收购一幅位于陵水红磡香水湾、占地近2500亩的原始海岸地块,一举成为海南旅游地产大地主,与此同时富力在海南的旅游地产梦也从此开始。

2014年8月21日-22日,由富力地产举办的“海南富力2014媒体采风团”活动站走进了位于海南陵水香水湾的富力湾。作为国际旅游岛高端地产的代表之作,富力地产邀请来自百余家主流媒体沉醉上海滩,品味国际旅游岛旅游地产的万千风情。

2006年,富力以自己卓越的眼光,率先收购一幅位于陵水红磡香水湾、占地近2500亩的原始海岸地块,一举成为海南旅游地产大地主,与此同时富力在海南的旅游地产梦也从此开始。

历经8载,在富力人的用心打造下这里俨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社区,这里集游艇港湾俱乐部、带码头别墅群、沙滩别墅群、独栋别墅群、中心商业街、精品酒店、沙滩娱乐区、海景住宅、情景洋房、酒店公寓、湖景别墅群等为一体,这就是今日我们所看到的海南富力湾项目。

0距离走进富力湾 赠上千平面积构筑海居梦

骄阳似火的8月,位于北纬18°的富力湾营销中心,这里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处处都充斥着相机的快门声。百余名媒体团齐聚富力湾营销中心项目进行沙盘参观。富力海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简毓萍女士为到场媒体讲解富力地产在海南开发的6大项目,并逐一的进行详细的介绍。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团们将亲自并深入了解富力湾的一草一木,共同品鉴项目的精雕细琢。富力湾以4.2公里海岸线列鼎世界湾区名册,傲然接受千万追逐而来的目光。本次媒体团不仅参观了项目别墅样板间、住宅样板间、游艇码头及山海会所等,还体验了快艇出海之旅,让媒体团能够亲自感受大海的魅力。

再奢华的建筑,没有人与空间的交融,亦只能观赏,不能成其真正的经典。富力湾的山海豪庭一线半山观海别墅,为层峰人士量身定制,本次媒体团参观的样板间,以不同角度诠释山海间的景观生活。除了设计能360°奢华环景体验,最让人关注的是每一户都赠送超大平数私人花园,几百到上千平不等!

别墅空间组合灵动,完善的功能分区,悠享私密空间的惬意,从不同角度演绎与海同居的惬意悠然。明亮开扬的空间,阳光自然入户;轩敞大阳台,大大延伸空间视野,尽情拥抱致美山海景观。到场媒体纷纷发出惊叹,这才是生活!

对话富力 购房者需求居首位

“富力地产始终贯彻以理解业主的需求为主,根据市场的需求从而选择打造适合消费群体的产品。”海南区域董事长赵沨、副董事长 面对庞大的媒体团的提问回答到。“随着人们对生活需求的不断变化,对于房产的选择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居住功能,经济的发展及文化意识层面的提升,现在的消费者为实现自我需求及自身的价值,从需求性转变为度假型、养生型等,房产类型也顺应改变,从而衍生出现在所谓的旅游度假盘、养生养老盘…”

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不论是在销售方式还是产品的打造,赵董一直强调富力“以消费者利益为主导”的经营理念,希望能够程度的把利益让利至消费者。针对此富力近期对广大业主进行回访,就是为了能够使得富力的产品更加的贴近业主需求,打造属于消费者真正要的产品。

2014 海南惊现规模媒体团

富力此次媒体采风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新京报、京华时报、21世纪经济报、房天下等100多家主流媒体的到场,惊现2014年海南规模媒体团。

为媒体团们的到访表示感谢,富力海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简毓萍女士在富力湾半山会所举行了晚宴活动。活动现场简总对到场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给到场的媒体演唱了一首《相聚就是缘》,赢得现场朋友们的热烈掌声,此外,海南区域董事长赵沨先生也上台为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们深情的朗诵了诗歌一首《如果你到海南来》,优美的诗词让大家沉醉在海天一色的夜晚中。

这不是结束而只是刚开始

在为期4天3晚的富力媒体行活动中,参观富力湾仅仅只是这一次行程的站,接下来的23-24日,媒体团将走进位于海南澄迈县的富力红树湾及盈溪谷等两大项目。此外23号富力红树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开放暨碧云轩组团开盘,更多活动现场信息敬请关注海南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