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楼市上演中秋营销大战 抢滩"金九"火力全开

——中秋节期间海南楼盘活动播报

房天下  2014-09-05 22:46

[摘要] 时至九月,金九银十”的大幕已经拉开,开发商们不约而同地瞄准传统旺季开始发力。 。正直中秋,月映楼宇,海南不少楼盘早早就开始摩拳擦掌,精心准备“中秋盛宴”,计划推出的活动一场接着一场,足以让购房者惊喜不断。

房天下讯 时至九月,金九银十”的大幕已经拉开,开发商们不约而同地瞄准传统旺季开始发力。 。正直中秋,月映楼宇,海南不少楼盘早早就开始摩拳擦掌,精心准备“中秋盛宴”,计划推出的活动一场接着一场,足以让购房者惊喜不断。 这个假期,如果你不想去拥挤的景点受罪,也不想宅在家里闲得无聊,那就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逛逛售楼处,有吃有玩,买房还有优惠,说不定还能抽到惊喜大奖呢! 

中秋节期间海南楼盘活动播报
时间项目活动详情
9月5日慧远美林谷中秋业主答谢会
9月6日鲁能海蓝福源鲁能海蓝福源2014首届海洋欢乐节
9月6日阳光三号苑开盘
9月7日中信台达国际放飞萤火虫
9月7日博鳌香槟郡欢度中秋,感恩师长
9月7日紫园恩祥紫园社区联欢活动
9月8日东方龙湾中秋赏月欢乐会
9月9日中南•森海湾DIY团员月饼活动
9月6日-8日碧海金珠碧海金珠携百万方山海度假美寓礼献全城,特惠5980/㎡起售,另送1600元/㎡豪华非毛坯。每日3套特惠房限时抢购中,看房更有好礼相送。
9月7日-8日南国威尼斯城中秋活动

楼盘活动应接不暇

被开发商看作是“金九银十”营销周期个小高潮就是中秋小长假,海南的房企为了取得可观的销售成绩纷纷各显神通大打营销战。

中秋假期3天,以“中秋”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开始酝酿,海南楼市因之氛围愈加热闹。中南•森海湾月饼DIY活动、东方龙湾中秋赏月欢乐会、中信台达国际放飞萤火虫等活动将浓情上演。除了这些暖场活动,慧远美林谷、南国威尼斯城、紫园等项目也为业主准备了各种动人心弦的活动。各项目诸如此类的中秋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月饼DIY”、“中秋赏月欢乐会”、“海南欢乐节”、“开盘献礼”等,富有趣味和创意。

据了解,海南房地产企业为了迎战中秋小长假,在特设的“中秋宴”都做足了功课,不管是哪种活动 海南房企在中秋小长假营销活动中都大打“感情牌”,以温情活动纷纷礼献中秋,希望获得“金九银十”个营销小高潮的开门红。

中秋钜惠促跑量

楼市供应开闸,新盘火爆问世、老盘加推房源,新房源精彩亮相。中秋节,海南楼市五花八门的优惠开始轮番上演。碧海金珠携百万方山海度假美寓礼献全城,特惠5980/㎡起售,另送1600元/㎡豪华非毛坯。每日3套特惠房限时抢购中,看房更有好礼相送;阳光三号苑全程献礼,盛大开盘……虽优惠形式和内容不同,但确实让购房者享受到了节日的特别待遇。

“趁中秋节期间来买房吧,很多开发商都打出了优惠的条幅,应该能省不少钱呢。”一直在酝酿买套房子的梁女士告诉记者,“本来六月份就准备买房的,可是最近海口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房价迟迟不降,我一直在观望,终于等到中秋节优惠活动多起来了,开发商趁此机会给出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优惠,是时候该出手了。”

由此看来,房企均以积极的心态来应对市场。在中秋小长假海南楼市购销两旺之时,为吸引置业者,开发商们纷纷以特价或者优惠来吸引置业者的眼球。

多家房地产企业都表示,随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一个较为重要的节点,开发商把中秋活动引入到楼盘宣传中,与市民形成互动,继而形成口碑传播,不仅拉近了开发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对销售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业内人士表示,中秋小长假期间楼盘推出的钜惠,开发商和消费者均是利好。对于开发商来说,增加了销售额,能及时回笼资金;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在节假日期间能享受到的优惠幅度,降低买房成本,激发了购房意愿,供需双方都实现了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