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口市住建局: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政策

南 海 网  作者:黄丹   2014-09-09 23:39

[摘要] 今年以来,海口市积极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启动了针对岛内居民的“购房入户”政策。针对部分房地产企业对于能否重启岛外居民“购房入户”的疑问,9月9日,海口市住建局明确表态,由于海口目前尚不具备放开岛外“购房入户”的条件,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

今年以来,海口市积极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启动了针对岛内居民的“购房入户”政策。针对部分房地产企业对于能否重启岛外居民“购房入户”的疑问,9月9日,海口市住建局明确表态,由于海口目前尚不具备放开岛外“购房入户”的条件,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

今年以来,海口市积极应对房地产市场下行压力,进一步调结构、稳增长,加大宣传推介,加强市场监管,合理引导市场预期,房地产市场总体呈平稳发展态势。

今年1-7月份,海口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01.5亿元。1-8月份,批准预售商品房215.38万平方米,销售商品房173.63万平方米。

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推动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海口市相继出台了三个文件:《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中止执行房地产限购政策的通知》《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稳增长促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进一步放宽了本省籍居民购房入户条件,按购房面积实施差别化入户,购买60(含)-90(不含)平方米新建商品房(含产权式酒店,以下简称“新房”)总计入户不超过2人,购买90(含)-120(不含)平方米的新房入户不超过3人,购买120(含)平方米以上新房入户不超过5人。这一系列政策正在有效实施中,充分满足了岛内购房需求,受到岛内购房者欢迎。

针对部分房地产企业对于能否重启岛外居民“购房入户”的疑问,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局曾对此事进行过调研,调研结果表明目前尚不具备放开岛外购房入户条件。针对上述报道,海口市住建局明确表态,不考虑实施岛外购房入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