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辞:举全市之力保障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圆满成功

海口晚报  作者:黎光 占子寒  2014-09-10 08:21

[摘要] 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海口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专题听取年会筹备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现场检查年会的准备工作,要求把保障年会的顺利召开作为地方党委政府的郑重承诺,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

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海口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专题听取年会筹备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现场检查年会的准备工作,要求把保障年会的顺利召开作为地方党委政府的郑重承诺,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

陈辞在听取年会筹备工作汇报时指出,这次在海口召开的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们建省以来规模的专业性会议,是海口向外推介的难得机遇,要举全市之力,采取倒计时的方式,细化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陈辞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做好防范应对突发事件准备,加强餐饮、交通、反恐防暴安全工作;要统筹安排会议各项活动,充分体现政府效率;要注重细节、查找不足,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承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年会。

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倪强实地查看3个会展大厅,听取了会务餐饮、医疗、安保、展销、宣传等18个工作小组的汇报。他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指挥机制,安排实战演练,及时发现不足,加以改进。同时,18个小组都要制定子方案,细化措施、对号入座、责任到人。倪强强调,要借年会在海口举办契机,向来自各地的规划界人士综合展示海口近年来的建设成就,提升海口城市规划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