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是最美帮女郎陈芳婷我来了 你在哪?

——房天下独家策划第一季“最美帮女郎”全国评选启幕

房天下  作者:张丽  2014-09-12 18:30

[摘要]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置业顾问在新房帮!2014年9月,全国首届“最美帮女郎”评选盛大启幕,百城3000名女性置业顾问参赛,拉动几万人投票助选,一时“帮女郎”酷炫房天下“新房帮”客户端,酷炫各大售楼处,酷炫全城。

房天下讯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置业顾问在新房帮!2014年9月,首届“最美帮女郎”评选盛大启幕,百城3000名女性置业顾问参赛,拉动几万人投票助选,一时“帮女郎”酷炫房天下“新房帮”客户端,酷炫各大售楼处,酷炫全城。作为辛勤耕耘在亿万购房者买房线的从业人员,她们绽放着自己独有的美丽,谁是最美帮女郎?请为她们投票!

海南“最美帮女郎”评选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18个楼盘,31位置业顾问参与。通过同行圈点赞,网友票选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青龙•碧海金珠置业顾问陈芳婷高票夺冠,紫园张希敏斩获亚军,金手指白鹭湖张裕获得季军。

“最美帮女郎”海南赛区评选结果揭晓:

“最美帮女郎”海南赛区评选结果
姓名所属楼盘个人点赞点赞总数个人投票投票总数成绩
陈芳婷碧海金珠62673313183220.234178245
张希敏紫园83673107683220.126312111
张裕金手指白鹭湖60673109883220.110546242
吴慧敏碧海金珠10567345583220.105346094
张彤紫园5767312583220.049857911
何雨轩紫园2567332083220.037799699
袁梦静紫园2067320483220.02711551
林雪同人湘海城2167310283220.021730118
石爱林昌建·逸海国际广场216737083220.019807503
肖燕南国威尼斯城367324583220.016948845
评分规则:全部宣言点赞数*50%+投票数*50%
分数计算公式:个人点赞/点赞总数*50%+个人投票/投票总数*50%

9月15日—9月26日为总决赛评选时间。届时请及时关注房天下为海南“最美帮女郎”投票吧!


海南“最美帮女郎”青龙•碧海金珠置业顾问陈芳婷

我为自己代言:

来自青龙•碧海金珠的置业顾问陈芳婷是个爱笑的姑娘,和她聊天总是让人很愉快。芳婷热爱唱歌和跳舞,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民族舞,到了大学参加了学校的舞蹈团对现代舞的接触更多。提起舞蹈芳婷心花怒放,并笑着说只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不是很专业。

对于获得海南“最美帮女郎”,芳婷很是惊讶,她说,“我好意外,我是抱着参与的心态参加评选的,没想到会获得这么多人的支持。非常感谢喜欢我,为我投票的同行、购房者、房天下网友等所有的朋友们,你们很给力,谢谢你们!”

我为楼盘代言:

青龙•碧海金珠位于海南澄迈——世界长寿乡之首,集城市广场、核心商圈、五星级酒店、国际一站式科技颐养中心及精端高层住宅于一体,以2.0超低容积率,超过50%绿化率揽尽资源领袖全城。是一座据山享海的百万平方国际度假住区。

住宅区是由38栋24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别墅区是由别具特色的73栋豪华别墅组成,商业配套区是由北面的地下两层地上七层的高端商业,南面地下两层地上20层的五星级酒店和一栋科技颐养中心大楼组成。


海南“最美帮女郎”青龙•碧海金珠置业顾问陈芳婷

我为置业顾问代言:

提及从业经历,芳婷笑着说,自己从事置业顾问这个职业还不到半年,虽然入行时间很短,但是自己很爱这个职业。工作中虽然会遇到困难与坎坷,但是自己每一天都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成长,每一天都觉得的很充实快乐。

陈芳婷的拉票宣言中这样写到,“我是海南碧海金珠置业顾问陈芳婷,太阳有属于她的光芒,我也一样能创造出我的辉煌。我是帮女郎,我在碧海金珠等着您!”



《《《点击了解更多海南最美帮女郎评选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