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心花路FANG 11.1看房团精品大盘4字头起

——11月1日海南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全国招募

房天下   2014-10-12 22:40

[摘要] 国庆前夕,央行携手银监会颁布认贷不认房的房贷新政,刺激市场上改善型置业需求,海南楼市活跃程度提升。为开路海南楼市,海南房天下11月1日大型免费看房团再次盛大开启,截至目前已有2线11盘参与到看房团中,其中澄迈线精品大盘4字头起,盈滨绿生花园推出看房团独家优惠。

房天下讯 国庆前夕,央行携手银监会颁布认贷不认房的房贷新政,刺激市场上改善型置业需求,海南楼市活跃程度提升。为开路海南楼市,海南房天下11月1日大型免费看房团再次盛大开启,截至目前已有2线11盘参与到看房团中,其中澄迈线精品大盘4字头起,盈滨绿生花园推出看房团优惠:现房案场88折,看房团当天享83折;期房案场98折,看房团当天享95折。现报名参团即享额外优惠,全程大巴看房,现场还有精彩的无线秒杀活动。

据海南房天下了解到,目前琼版“认房不认贷”细则正在研究,具体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及折扣标准还在研究细化当中,会在近期公布。面对海南楼市,对于那些觊觎房子已久的购房者们,11月1日海南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可能是您买房时期。


点击图片进入11月1日海南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了解更多详情

专享优惠 海南购房“心花路fang”

随着限购解除、限贷松绑政策的接连出台,楼市调控的政策枷锁已被去除,政策暖市带来楼市的利好。从十一期间购房者积极看房的举动可以看出,海南楼市已迎来一个成交的小高峰。国庆期间海南房天下“千人购房黄金周——国庆3天2晚海南免费旅游看房团”共促成交15套,意向成交121套。

楼市供求关系转变,买房时机已经到来,这样不少购房者心花怒放,海南楼市抢房大战一触即发。为方便网友看房,助力更多的购房者置业海南特推出11月1日大型免费看房团,2线齐发,网 昌、澄迈11大精品热盘,让网友一次看尽海南最优惠楼盘

开路海南楼市 11大盘11月1日蓄势待发

据本次看房团活动负责人介绍,从近期市场成交和关注度来看,购房者对文昌、澄迈区域的看房需求十分旺盛,对此,海南房天下11月1日大型免费看房团分别为这两个热门置业区域安排了两条看房路线,涵盖中南·森海湾、同人·湘海城、宏图高龙湾1号、富力·月亮湾、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东汇·森语林、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后海温泉小镇、天擎·棕榈水城、鲁能海蓝福源、盈滨绿生花园等11大品质楼盘。还没有买到心仪房子的网友,快快加入我们的看房团大军吧!让您体验一站式贴心看房服务!

除此之外,看房团过程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开展手机无线秒杀活动,只要您手机安装房天下手机客户端就可参与,现在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吧!

《《《《《《点击进入房天下APP下载地址

集合时间:11-01 08:00

集合地点:海口市会展中心广场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400-890-0000转111

2、网络报名窗口://news.hn.fang.com/zt/201410/kft_141101.html

3、手机APP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App客户端即可报名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