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房天下启动大型走进活动 舞动指尖上房天下赢精美礼品

——“秋天送绿意 低碳公益行”海南房天下大型走进活动火热开启

房天下   2014-10-24 16:11

[摘要] 在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一直走在最前沿,其手机APP的不断革新以契合市场,越来越为人所重视,成为购房者装机必备手机软件,功能强大,查房、买房、租房全部可以一键搞定。值此之际,海南房天下于10月24日-10月26日盛启大型“走进”系列活动。

房天下讯 自03年胡锦涛总书记提出“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以来,如何倡导生活的公益化走向,成了各政府、企业及媒体所共同关注的事情。如今““低碳”、“碳足迹”等词汇近年来成为国内外的热门用语,也足见近些年来,环保公益行动在生活中已经有一定的成效。

对于房地产,尤其是旅游地产为主打的海南房地产而言,从“绿色”、“生态”的理念打造出的社区,既是购房者们所钟爱的住宅择向,也是企业文化特色的塑造形式——绿地、鲁能等大房企亦是牢牢抓住热点,近来推出了诸如“企鹅空降”、“生态海洋节”等关注生态保护的项目活动,将环保理念融入住宅文化当中,已是一种趋势潮流。

而在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一直走在最前沿,其手机APP的不断革新以契合市场,越来越为人所重视,成为购房者装机必备手机软件,功能强大,查房、买房、租房全部可以一键搞定。值此之际,海南房天下于10月24日-10月26日盛启大型“走进”系列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博览会。届时,海南房天下工作人员将开展废电池、旧物品回收行动,并且到场朋友皆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取风扇、水杯、扑克牌、绿色盆栽等精美礼品。

与此同时,海南房天下工作人员将在活动现场为广大购房者介绍海南楼市政策、海南打折优惠楼盘、海南热门楼盘等信息,让购房者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全部免费的一站式房产服务。

此外,海南房天下还会在现场设置专门的咨询服务点,工作人员除了全程为购房者提供实时解答的同时,也会给居民们详细介绍买房卖房利器——房天下APP。大家可在手机上登陆房天下APP,更加的方便,更加的快捷体验网上看房、卖房、买房的乐趣,并随时随地了解海南房天下举行的线上线下活动,赢取惊喜大奖!

活动详情:

活动一:【走进社区】“秋天送绿意 低碳公益行”无线论坛走进广物滨江海岸 谁是低碳先行者?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5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广物滨江海岸

活动介绍:走进社区——10月25日上午10点,房天下走进社区公益活动来了!届时房天下将开展废电池、旧物品回收行动。共建美好家园,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到场的朋友皆有机会获得绿色盆栽等精美礼品哦!

活动二:【走进博览会】“秋天送绿意 低碳公益行”无线购房者俱乐部走进绿色博览会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4日-26日

活动地点:海航文化广场

活动介绍:走进博览会——10月24日-26日,房天下低碳行动走进海南绿色家居博览会,到场朋友皆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码上有好礼,风扇、水杯、扑克牌……精美礼品送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